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匠心筑风采、强技赢未来” 吉林省第三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 2020-11-17     文章来源:     查看: 812次

20201111日,历时两天的吉林省第三届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长春圆满落幕。这次活动是由吉林省住建厅指导,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和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孙众志、省总工会副主席潘占武亲临竞赛现场,观看了选手的比赛。吉林省建设工会主席王洪志、省房协理事长王玮、省住建厅房产处处长闫忠和、副处长于忠海等领导参加了竞赛活动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以匠心筑风采、强技赢未来为主题,分设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两个项目,全省千余名参赛者历经一个多月的选拔推荐,共有108名选手晋级决赛。



吉林省住建厅孙众志厅长、吉林省总工会潘占武副主席等领导观看电工比赛现场


电工决赛现场


物管员决赛现场

电工竞赛决赛,通过理论考核和二项实际操作考核,10名优胜选手脱颖而出,闫立勇、涂兴洲、李振东获前三名。物业管理员决赛通过两轮理论考核、两轮专业演讲和现场案例分析等环节激烈比拼后,决出了物管员全省前十名,陈秀红、佟圣冬、杨艳晶获得前三名。长春市建设交通工会和吉林市物业管理中心等七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马建辉等7名同志获优秀组织个人。省房协将从这次竞赛成绩前十名的选手中择优推荐三名选手参加明年1月份在合肥举办的全国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这次竞赛在提高全省物业从业人员技能、适应业主需求多样化、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和物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同时,体现了物业服务企业和员工倾心努力、不断追求、创新发展,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注入新动能,展现了最美物业人的专业价值和精神风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