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物业管理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 2020-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621次

为进一步提升内蒙古自治区物业服务企业整体服务和管理水平,引导和激励广大物业职工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1114-1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承办,包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包头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2020年全区物业管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服务技能大赛在包头市顺利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局局长王林、自治区总工会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副主席王玲、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局局长张鹤等有关领导出席大赛。

竞赛分为物业管理员、电工、秩序维护员、公共区域保洁员四个项目的技能比拼,来自全区12个盟市66个物业服务企业的353名选手参与到本次技能大赛的比拼当中。

通过一天半的理论考试、技能实操比赛,决出四个比赛项目的个人单项奖,评出盟市团体奖、企业团体奖、最佳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加快,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全区物业管理技能大赛即是一次重要的竞赛活动,也是检验物业服务整体水平的重要方式。比赛围绕物业服务和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强化物业服务企业基础工作技能,积极引导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进现代化物业管理,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通过物业管理员、电工、秩序维护员、公共区域保洁员四个工作岗位劳动技能的比拼,旨在促进全区物业服务从业人员整体水平的提升,树立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行业的良好形象,提升业主对物业管理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使全区的物业管理更加规范,健康发展。

赛会确定下一届技能大赛举办地为通辽市,赛后代表们对赛会旗帜进行了交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