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两项行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 2020-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8292次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行业标准《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和行业标准《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129日。

制定《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旨在规范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的设置,加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的管理,科学合理地利用城市空间资源,确保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可靠,创造健康、有序的户外视觉环境。

《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适用于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城市之间交通干道周边的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其他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的设置可参照执行。

制定《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征求意见稿)》,旨在掌握各类房屋的完损状况,准确评定房屋完损等级,合理制定房屋修缮规划,

《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征求意见稿)》适用于既有房屋的房屋完损等级评定,不适用于房屋结构安全评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