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 2020-11-24     文章来源:     查看: 967次


1120日下午,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房产分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服务管理处处长袁庆华、调研员姜鲁东应邀出席会议,李旭东会长主持会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147人参加会议,刘旭奔监事长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成都市物协李旭东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协会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讨论谋划2021年协会工作思路,为十四五时期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对《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服务管理办法》《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成都市物业服务行业自律公约》进行了审议。陈勇副会长、王孟副会长、陈明艳副会长、李轶梅副会长分别作相关审议事项说明和宣读审议稿。

陈勇副会长、王孟副会长、陈明艳副会长、李轶梅副会长

作相关审议事项说明和宣读审议稿

巫庆敏执行会长宣读了《关于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出任人调整和职务任免的议案》。

巫庆敏执行会长宣读议案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上述文件和议案。

会上,刘旭奔监事长通报了监事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就本次会议及有关事项发表监督意见。苟强秘书长通报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并就保安员资格培训、雇主责任险行业集采进行宣传动员。

刘旭奔监事长通报监事会工作


苟强秘书长通报协会近期重点工作

袁庆华处长在讲话中对协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协会和行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物管行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五个坚持重要原则,围绕本市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本市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物管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在岁末年初安全事故高发期,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风险点、风险源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工作举措。三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环境的变化。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积极适应民法典施行后的行业发展变化,要切实落实好垃圾分类有关工作责任。四是要加强行业热点现象和问题的研究。既要对物业管理近40年改革发展成果充满自信,同时也要对新模式、新理念保持开放的姿态、审慎的研判。五是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市物管行业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厌战情绪、侥幸心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六是要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品质提升引领能力,强化行业自律自警,强化协会秘书处建设。

袁庆华处长讲话

袁庆华处长强调,明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全市物业管理行业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要立足长远、把握机遇,共同谋划好十四五时期行业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