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阳光恒昌杯"2020年新疆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 2020-11-24     文章来源:     查看: 788次


20201119日,由新疆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克拉玛依荣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中物智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承办的阳光恒昌杯”2020年新疆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启动会在乌鲁木齐市海鸿国际大厦召开,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新疆房协物业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莉、自治区物业管理行业智库专家时霖、熊勇军以及来自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昌吉市的11个参赛队的负责人(领队)和部分选手代表参会。会议由新疆房协物专委陈莉副主任主持。

会上,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张静首先对技能大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此次技能大赛既是为参加全国竞赛选拔人才,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引导行业关注高技能人才、提升行业人员自身专业水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得大家认真对待,新疆的各位选手要在各阶段赛事中不断学习,超越自我,取得理想成绩,引领全行业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为提高新疆物业服务行业的品质和匠心服务增光添彩。之后,陈莉副主任对竞赛的赛制要求和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通过资格审核的92名参赛选手理论知识考核成绩排名,将选出物业管理员前12名于月底前进行实操考核,同时以理论考核成绩为基础遴选出参加全国竞赛的电工选手。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将对两个工种总分排名前612名选手分别给予表彰。接着,熊勇军作为大赛专家评委组代表、新疆新天物业公司项目经理龙海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做了发言,郑重承诺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选手代表-新疆新天物业公司龙海发言

启动会结束后,物业管理员和电工选手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开始分组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对于人员不能聚集的要求,52名物业管理员选手的考试分三组进行,40名电工选手的考试分两组进行。

监考人员核实参赛选手身份信息

物业管理员理论考试


电工理论考试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都以诚信的态度,自信的状态完成了试卷。希望在之后的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能够一如既往相互学习、切磋交流,以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展现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疆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树立学习的榜样。



竞赛组委会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