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物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化理解全会精神

发布: 2020-12-16     文章来源:     查看: 758次


1211日,中共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研讨,深化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21年党建主要任务。协会党建指导员黄家林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凌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家林同志结合个人学习理解,带领支部委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充分认清两篇重要讲话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大家讨论感到,必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趁势而上、主动作为,满怀豪情地带领企业和行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为便于支部委员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家林同志从十三个方面解读了全会内容,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导大家加深认识理解,增强学习动力。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必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安徽省物业行业实际,加大学习力度。通过对照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认真谋划全省物业管理行业十四五时期建设方向。


1210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举办并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结合深入学习贺信精神,支部委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回顾协会今年下半年承办的两场技能竞赛,认真讨论后形成共识: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省物业从业者提素质、练技能、强本领,在行业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激励全省物业人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通过辛勤劳动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全省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按照会议安排,凌宁同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班子建设坚强有力。二是强基固本、主动作为,党建工作不断推进。三是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群团工作有效开展。四是强化监督、注重预防,规矩意识贯穿始终。在筹划2021年党建工作时,凌宁同志重点围绕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谋划十四五时期行业建设以及开展党务培训、参观交流、党员教育等内容,提出一系列建议性意见。

支部委员们一致同意凌宁同志的总结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过讨论决定,严格对照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标准,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对协会建设的把关和引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会议还就引导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形成重要共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