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庆典暨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表彰大会圆满谢幕

发布: 2020-12-24     文章来源:     查看: 1703次



在苏物协成立25周年之际,苏州市住建局、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领导,苏物协历任会长和秘书长纷纷送来祝福!

1222日,由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同心圆梦廿五载,继往开来再扬帆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庆典暨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行业表彰大会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举行。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物业管理中心、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各区(市)行业主管、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盛典;市内近350位物业企业代表参会;业内外33970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本次活动盛典。

出席活动盛典的主要领导

费元龙|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物业管理处处长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丁乔华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调研员、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副书记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业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机关工会主席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

|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

| 苏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

陈留杭 |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梁革文 |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


苏物协25周年表彰与颁奖

在苏州物业行业,不少行业从业者在苏州从业超过25年,他们是行业的常青树,也是行业的奠基石,更是不负时代发展需要的物业服务时代工匠。在活动盛典上,朱轶华、冯慧林、储高平、闪益霓、陈玉良、汪晓秋、刘维净7人,被授予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物业服务时代工匠称号。


苏物协25周年物业服务时代工匠颁奖

25年来,不少会员对苏物协工作能负责,敢担当,关注协会发展,积极为协会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参与制定行业指南、规范、标准等,为协会和行业的发展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活动盛典上,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新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被授予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十佳会员单位称号;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被授予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发展贡献奖


苏物协25周年十佳会员单位颁奖

苏物协25周年发展贡献奖颁奖

自行业慈善爱心基金成立以来,行业慈善工作开展得到质的飞跃。不少物业企业连续每年坚持为行业做慈善,献爱心,营造出支持慈善、参与慈善、行业有爱、员工有家的良好行业慈善氛围。

在活动盛典上,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意诚房地产物业有限公司、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16家会员企业被授予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5周年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苏物协25周年慈善爱心企业颁奖

苏物协25周年 扬帆再起航

25年来,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与行业同频共振,加强行业自律;与行业同气连枝,规范行业行为;与行业同向发力,推动行业发展;与行业同心圆梦,共同谱写苏州物业的锦绣华章!

在活动盛典现场,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苏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书记费元龙先生,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留杭先生,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物业管理处处长刘伟先生,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旻先生,苏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卢明先生,共同启动政府、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的新时代新征程,继往开来再扬帆!


扬帆起航仪式

未来,苏物协将携会员企业,铭记历史与过往,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记使命,扬帆起航。

2019年度省示范表彰

今年9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苏州38个物业管理项目获评省示范。在活动盛典上,各区(市)行业主管单位领导为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分别颁发省示范牌匾。

江苏省示范颁奖

江苏省示范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项目合影

2020年度市示范表彰

今年11月,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名单,张家港市阳光绿城53个居住物业项目和张家港市汇金商务中心23个公共物业项目,被评定为“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在活动盛典上,各区(市)行业主管单位领导为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分别颁发市示范牌匾。

苏州市示范颁奖

苏州市示范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项目合影

年度抗疫先进单位表彰与颁奖

在今年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物业人始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党员干部带头实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团队。


抗疫宣传片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苏州金狮大厦发展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市天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中锐华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物业企业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防疫先锋称号。


年度防疫先锋颁奖

越是危机时期,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疫情期间,协会得到了诸多物业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响应协会倡议,第一时间向武汉物业行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武汉物业行业打赢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也正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才汇聚成一个个抗疫同心圆。

在活动盛典上,苏州物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苏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抗疫同心圆单位称号。


年度抗疫同心圆单位颁奖

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表彰与颁奖

苏物协近几年连年开展优秀会员评选工作,得到业内外的广泛支持和称赞。

在活动盛典上,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10家企业获颁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五星会员单位;苏州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好易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颁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四星会员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金枫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苏州惠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颁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三星会员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宏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市高永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28家企业获颁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年度五星会员单位颁奖

年度四星会员单位颁奖

年度三星会员单位颁奖

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年度协会竞赛表彰与颁奖

今年,苏物协主办了2020年苏州市物业行业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承办了2020年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展示了行业服务水准,锻炼了行业一线从业队伍,较好地服务于行业人才的职业教育。

在活动盛典上,王显君、钱林、沈戌翔、浦亦斌等12人分别摘得2020年苏州市物业行业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的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吴江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通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乾盛厚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分别荣获2020年苏州市物业行业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竞赛的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中新苏州和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颁2020年苏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颁奖。


消防设施操作员竞赛个人奖颁奖

消防设施操作员竞赛团体奖颁奖

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颁奖

年度扶贫、企业文化、合作单位表彰与颁奖

今年,苏州物业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百花齐放,因地制宜助力脱贫攻坚,为精准扶贫贡献企业责任与担当。在活动盛典上,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置信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11家企业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消费扶贫典范企业称号。


年度协会消费扶贫典范企业颁奖

今年,行业宣传有了喜人的新局面,短视频、直播等逐渐成为行业宣传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市内不少企业积极求新图变,勠力打造企业文化传播阵地,良好地服务于行业品誉建设,取得不俗的口碑!在活动盛典上,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置信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6家企业获颁2020年度苏州物业行业优秀企业文化传播单位


年度优秀企业文化传播单位颁奖

今年,苏物协在法律法规、服务规范、岗位技能等培训方面都取得十足发展,这都得益于不少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友好合作和大力支持。在活动盛典上,苏州工业园区东吴教育培训中心、苏州物法通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获颁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友好合作单位


年度协会友好合作单位颁奖

年度行业培训杰出讲师表彰与颁奖

今年,苏物协行业培训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行业培训讲师竭心尽力,一言一行为人师表,匠心匠行敬业有嘉,更好地服务于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教育。在活动盛典上,闾健、张安红、苏继丰、周倩、林娟5位行业讲师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培训杰出讲师称号。


年度行业培训杰出讲师颁奖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在活动盛典上,9个文艺节目亮点频现,既烘托出整场活动的隆重气氛,又较好反映出物业行业当下朝气蓬勃的时代风貌。


《龙鼓舞+桃花源舞狮》| 江苏置信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花开中国》| 永旺永乐(江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江山颂》|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寒宫》| 中粮地产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团结就是力量》| 苏州天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智斗》| 常熟市物业管理协会

《今天是你的生日》| 苏州优尼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绣红旗》| 苏州市物业行业党支部、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选送,市住建局物业处前处长王丽君女士及多位企业老总共同参演。

《苏州物业好风光》|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现场抽奖惊喜连连

在活动盛典上,三轮抽奖将活动气氛调动得高潮迭起,现场惊喜连连。

三轮抽奖的奖品包括10套可燃气体探测控制器(家用型)、6台小米空气净化器和2台华为手机,分别由苏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苏州工业园区东吴教育培训中心、苏州物法通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赞助。


抽奖+颁奖

公益慈善 守望相助

在活动盛典上,苏物协联合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主基调下,在会场入场通道一起推动家门口的公益——“幸福公益驿站,降低公益门槛;希望人人参与,人人受益。

新时代、新常态、新格局,新征程、新跨越、新发展。

苏物协将以25周年为起点,携手会员企业,从今天起,从现在开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勠力践行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竭力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用赤诚的心,用满腔热血,不断满足新时代市民朋友的物业服务需要。


主持人

礼仪

秩序维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