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物业管理》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20-12-25     文章来源:     查看: 1087次



近日,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举办的2020深圳内刊界总结交流大会暨优秀内刊传媒奖表彰大会在肇庆召开,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深圳内刊界优秀内刊传媒奖评选结果:由深圳物协编印的《深圳物业管理》获2020年度优秀城市内刊奖。同时,曹阳撰写的卷首语《抗路上的感动》(20202)优秀卷首语二等奖;深圳物协撰写的《一座城市的温度,一个行业的守护》(2020年第8)好标题二等奖;华侨城物业副总史建龙撰写的《防疫大局岂能挑战》(2020年第4)好言论一等奖。这也是《深圳物业管理》连续十年荣获深圳内刊界优秀城市内刊奖殊荣。



《深圳物业管理》创办于1993年,目前共出版239期。会刊一直以服务会员单位,关注业界动态,破解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办刊目的,坚持资料性、资讯性、指导性并重的原则,在全面展示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现状的同时,也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的《物业管理媒体影响力测评报告》中,《深圳物业管理》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物业管理刊物影响力排名第二名。

据悉,深圳内刊界优秀城市内刊奖评选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商报社联合组织,评审团专家由深圳商报总编丁时照、深圳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和电影处处长谯进华、深圳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黄士芳、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庆、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秘书长舒欣,资深媒体人、审读员李强,资深媒体人秦杰组成。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代表深圳内刊的最高荣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