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协法工委应邀赴浙江宣讲民法典

发布: 2020-12-25     文章来源:     查看: 7984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加快推动浙江省物业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1222日至24日在杭州举办全省物业服务业发展培训班。来自浙江各市、区、县住房和建设局的领导以及5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高管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习民法典是本次培训的重点,为保证学习效果,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特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物协法工委)发出授课邀请。



1222日,中国物协法工委副秘书长刘长森赴杭州授课。刘长森以民法典与物业管理为题,围绕业主大会民事主体资格”“业主共同表决要点以及物业服务合同建筑物致人损害等民法典相关规定,结合司法实践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把民法典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云清全程听取了讲解,对本次授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国物协法工委给予浙江省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