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记极寒天气里的物业人

发布: 2021-01-08     文章来源:     查看: 1205次



寒风阵阵,空气凛冽,在这样的极寒天气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他们就是物业人

中海物业——“零下18摄氏度!这个也是我家冰箱冷冻室的温度。

202117

泉城人迎来70年一遇的极寒天气

有网友说

济南彻骨寒!

零下18摄氏度!这个也是我家冰箱冷冻室的温度。

对中海物业人来说

极寒天气意味着

对园区和业主更多专注

-15℃的冬夜

安管一如以往的

守护着静好的园区

客服管家在朋友圈、业主群

发布寒潮天气提醒

为了让业户免受极寒天气的不利影响

严寒来袭之前

各项目提前做好应对寒潮准备

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水井门

并为水表包上保温棉

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为门把手穿上保暖护套

让业户进门之前即感受到温暖



7日清晨

各管理处等候在园区门口

为业主送上冬日里的一杯暖

中海珑岸12号楼业主电动车因天气太冷无法正常启动,打电话给物业求助,管家侯梦晗和安管主任王硕一起赶到业主楼下,了解情况后,王硕叮嘱夜班安管主任赵东坡到食堂烧了锅开水,帮业主将电动车暖热。业主特别感动,连声道谢,还在业主群里点名表扬。


严阵以待 备战防寒抗冻工作

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济南将开始大幅度降温。在本次寒潮来袭之前,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居民生活安全不受损失,济南市物业综合服务公司立即行动,采取措施,严阵以待,率先启动防寒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提前谋划,认真做好防寒防冻的前期准备工作。济南市物业综合服务公司要求各项目要加强对小区内各种设施设备的排查,特别是对裸露在外的水管等设施要做好保暖工作,对楼顶、室外的公共管网采取包扎、覆盖等防寒防冻措施,预防低温冰冻引起爆裂。加强水、电、气等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抢修等预防工作,做好应急准备。



强化责任,落实防寒防冻期间人员值班管理工作。目前,各项目已落实相关责任措施,安排人员值班,负责关注天气状况,及时通知提醒居民做好防寒防冻防滑等注意事项,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入户到孤寡老人家中帮查管道、叮嘱老人特殊天气及时添加衣物、禁闭门窗防寒保暖,并在微信群内发送温馨提示告知住户降温天气防冻注意事项。

保丽洁物业——面对严寒 我们在行动

接连几日气象台发布了寒潮预警信号,济南或将迎来70年来最低温。山东保丽洁物业在接收到此讯息后,高度重视立刻通知各项目启动防寒预案,做好防范工作,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对室外消防栓、阀门加用棉毯进行保温防冻;给绿化树木也穿上一层保暖衣物防冻。工程部、秩序部人员加强对园区、楼内各种设备管道的巡查工作,保障正常运行。

而作为业态特殊的过街天桥项目,我们给过街天桥塑木地板铺设防滑毛毡进行防滑,对配电室、监控室的窗户采用塑料布进行封堵,做好保温措施。

各个项目,每一位员工都坚守自己的岗位,面对将要到来的最低气温,我们已全面做好准备,抗击严寒!



银丰物业——极寒天气 守护每时

寒潮+低温,银丰物业严阵以待,各项目加大对园区的防冻保暖自查落实工作。排查室外以及楼道内的裸露水管、楼顶水箱、增压泵、室外消防栓等共用外露设施设备的防冻包扎情况。对部分树木进行加固防冻害处理,定时巡查户外设施设备,保证正常运行。

今天户外的气温降到了-17℃,扑面而来的空气都是刺骨的冷,极寒天气下,虽然户外温度令人难以承受,但是银丰物业各项目员工依然坚守一线,力保业主生活不受到任何影响。



定时巡查户外设备,以保证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做好应急措施,提醒业主做好预防寒潮工作。安保、工程、保洁人员全天候轮流值班,保障各项目园区环境和公共设施设备安全,做好防寒防冻工作,避免突发事件的发生。

在面对冬季多变的恶劣天气,银丰物业人始终坚守,时刻备战,他们不是不畏惧寒冬,而是多了份责任与担当。因""奋战,为""守护,这个冬天,银丰物业与您同在!

诚信行物业——极寒天气,关爱员工在行动

今天,全国多数城市的室外气温跌破多年同期历史最低值,济南已达到-20度,是名副其实的极寒天气。物业工作人员为保障园区业主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保证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提前数天已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24小时轮流值班为业主提供暖心、贴心服务。由于项目基层员工凌晨就已冒着极寒天气开始工作,各项目积极开展员工关爱行动,不仅提醒员工注意上下班的出行安全,注意保暖,同时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熬制姜汤、奶茶、红枣茶等暖心茶饮,送上一份关爱,展现集团家人文化,希望将这份爱转换成员工的优质服务传递到业主心间。


科创物业

近日,受寒潮影响,我市将出现剧烈降温和大风天气,为了切实做好防范和应对严寒天气各项工作,山东科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防寒防雪防冻防灾工作应急预案,并在公司工作群发布极寒天气雨雪冰冻天气防范紧急通知,提前准备融雪剂、防滑警示牌、扫雪工具等。

公司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更精准的气象预报信息和防寒防冻知识,提醒业主加强自护自助,及时增添衣物、关闭门窗。提前做好户外水管、水表、水龙头等用水设施保温防冻措施,防止有冻坏等事故的发生影响业主使用。为做好严寒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和服务保障工作,物业公司员工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16日下午300,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勇和项目经理牛世忠等人,还对我公司所辖的老旧小区和集中供暖暂不能覆盖的重点区域等场所的防寒、保温、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千佛山校区职工居住平房、住宅区传达室等一一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提出整改要求,切实保障安全平稳应对寒潮。

战严寒,斗冰冻,保家园。勤劳的科创物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强能力为目标,切实做好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连心物业——严寒天气挡不住连心人的工作热情

2020年的冬天,严寒比往年来的更猛烈一些。连心物业公司上下千余人的工作热情却从未削减。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并及时在工作群中进行通报,各项目迅速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针对室内外供水、供暖管路,绿化绿植保温工作等进行重点检查、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公司成立了以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孟令乾为组长,副总经理曹立、李义为副组长,各项目经理为成员的防寒防冻应急管理小组。每天对管道、绿植进行巡检,并形成日报告制度,向组长进行汇报分析,针对出现的问题通过各项目例会商讨出相应对策及结果,通过管理小组综合分析,确保应对措施的实用性及有效性,做到当日问题 当日解决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严寒都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了极大挑战,作为物业行业,作为关系到民生的重要行业,连心人从来没有退缩,严寒天气挡不住物业人艰苦奋斗的决心,挡不住连心人工作的满腔热情。我们有战胜疫情的勇气,我们有顶着严寒工作的决心,我们时刻想着为业主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绿城物业——防寒工作做的好,再冷也不怕

-24℃寒潮来袭,极寒天气里,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降低寒潮影响,绿城服务济南公司的物业人积极开展防寒防冻应对工作,有力保障业主及员工的生活、工作不受影响。

各项目服务中心在园区公共宣传栏、单元公示栏中张贴温馨提示,并以微信群、APP等形式提醒业主做好供暖前的准备,告知业主在试压期间家中留人防止发生意外。



济南中心、章丘玉兰花园、济南百合花园等项目对园区配套供暖设施(如管道、水泵、锅炉等)实施检查、测试,做好供暖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供暖期间正常启用。

同时,各项目对空关房、空置房等进行梳理,及时将供水阀关闭,管道内存水排空处理,并安排工程人员对园区室外消防管网及设施、给排水管网、园区保洁取水点管网、园区水表及管网等系统进行保温处理,确保安全过冬。

长城物业——“寒潮来袭 ,物业人在行动

工程部对小区的防冻保暖工作进行全面的自查、落实。排查室外、天台、一楼商铺、地下室及楼道内的裸露水管、楼顶水箱、增压泵、室外消防栓等共用外露设施设备的防冻包扎情况,发现破损、漏包及时更换和包扎;在打滑隐患的出入口放置安全提示牌,客服部通过公告栏、一应之家等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和防范提示,提醒业主做好自用部位预防寒潮工作。



秩序部落实应急抢险队伍,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启动战时应急响应,配强值班值守力量,确保做到24小时待命、全天候出勤;后勤部提前贮备各项应急物资,对防冻物资的补充和更新工作,储备融雪剂、保温材料等其他物资若干,确保物资充足,在紧急情况下及时提供援助。



一应青藤志愿者及客户管家精心熬制红糖枸杞姜茶,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帮助他们驱散寒冷。同时还嘱咐大家寒潮天气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冬季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一杯杯温暖的热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温暖了社区居民们的心田。在这寒冷的天气,用一杯暖心的姜茶驱散居民们身体里的寒气,带上美美的心情暖暖地出门,真正把对居民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大大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福建南方物业——迎战极寒天气,我们时刻准备着

名悦山庄项目安管部严格执行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24小时待命,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及时组织抢险救援,妥善处置。



南方物业名悦山庄项目工程部对车库进出口附近检查消火栓头、栓箱玻璃是否完好,关闭到位。如车库区喷淋系统未设立干式系统,应根据车库进出口温度较低,中心部位温度较高的特点,适当关闭车库进出口附近区域分段截门并泄水,天气正常后一定恢复正常;检测车库内温度,结合现场测试温度适时关闭车库进、出口卷帘门;增加对低温区域(有消防喷淋设置的)夜间测温,定期检查室外消火栓井、确保不泄漏,定期检查绿植喷灌井,保证进水截门关闭,泄水阀保持开启,让管路余水排空;检查车库污水井排水管路保温,对有破损的保温进行修复;夜间定时启动排水泵,避免管路内结冰;检查车库集水坑,上冻前尽量排空坑内及管路积水,避免冻裂管路。不仅如此,公司还贴心的熬制红糖姜水,放置各门岗,以备值班员工喝汤取暖,为员工带来最贴心的温暖。

新汇物业——“寒潮 | 新汇物业暖冬行动,让温暖不缺席

冬日渐深,昼短夜长

温度持续下降

新汇物业财税大厦管理处

暖冬行动温情开启

让温暖不缺席

寒潮,为应对极寒天气,工程部和秩序维护部一同对财税大厦防寒防冻工作进行巡查。新汇物业积极组织员工针对室外消火栓等进行设施防冻保暖工作;抽取水泵接合器积水,用棉被对重点已冻设施部位进行保暖工作;完成了对消防管道、消防井保温防护工作,为它们一一的添置厚实的衣服



对设施设备小心翼翼地包扎好,检查管网之间的阀门有无异常或破损,对待这些公共设施设备,物业工作人员非常的仔细,生怕它们在寒风刺骨的严寒季节发生意外。



新汇物业合理安排夜间备岗人员,及时关注实时天气变化,做好信息互通,确保24小时有人员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各类防寒保暖工作全覆盖,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排查处理防寒防冻安全隐患,将防寒防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大华物业——寒冬温情,暖意洋洋

针对极端天气下居民用水、用电安全,各项目管理处在小区主要通道、宣传栏、楼道防盗门等显著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居民注意防冻,避免用电过度发生火灾等事故。



针对消防管、水管、配电箱等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摸工作,全方位仔细检查。



各项目做好小区防冻抢险物资的准备工作,如遇水管爆裂等灾害事故能够及时应对并处置。



物业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并做好夜间值守保障工作,责任到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