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每位了不起的物业人,撑起了不起的河北!

发布: 2021-01-14     文章来源:     查看: 1098次



第一次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如此庞大的工作任务在众多医护人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努力下,交出了一份高效的答卷110日,石家庄市宣布将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接到消息后,刚刚松出一口气的一线物业人又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中。

物业全力保障二次核酸检测

第二轮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紧急启动,值班工作人员不足,居住在园区周边的员工连夜奔赴战场,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现场布置工作。


图为东胜物业布置现场。

图为东胜物业布置现场。

夜已深,人未眠。森特麦瑞物业智汇城二次核酸检测前夜,奋战3小时,从接到命令到扫楼每户通知派发登记单,再到检验现场布置完毕。



视频为森特麦瑞物业智汇城二次核酸检测前夜。

第二次核酸检测启动,福美抗疫志愿队火速在线,守卫家园。


视频为金和物业二次核酸检测情况。

同祥城25000余名业主二次核酸检测,24小时不停歇。


视频为同祥城二次核酸检测现场。

帝华物业提前摸排二次核检人员,提前进行信息登记整理,提前分组,提前发布消息通知业主,不恐慌,等通知,届时现场按组别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图为准备现场。

帝华提前根据各小区二次核检工作需要,搭建临用帐篷,搬运检测所需桌椅,安装照明设施,准备垃圾收纳桶、无死角消毒杀菌工作等。

图为帝华物业准备现场。

图为阳光水岸物业九里庭院物业工作人员挑灯夜战,按时完成帐篷搭建。

一些没有纳入全员核酸范围的省内企业,也在自发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以更好的保障业主安全。


图为18日至110日,华中集团各公司有序组织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规范流程,穿戴防护设备,逐一进行检测。截至111日,所有送检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10日下午,金易达物业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不漏一人。图为金易达物业员工核酸检测现场。


那些让人感动的物业人

孩子从抖音看到了因为防疫工作至今没有回家的爸爸。他是孩子的父亲,更是这个城市的守护者。他是深科物业红珊湾项目的梁建龙。


视频为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发布的深科物业红珊湾项目的梁建龙微信聊天记录。

石家庄恒大绿洲属于藁城区,防疫工作难度可想而知。项目物业负责人张丽伟16日凌晨5点收拾行李赶赴石家庄恒大绿洲,直至111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配合管委开展防疫各项工作。

图为张丽伟几天来的朋友圈

荣景园小区共有1万余名业主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他是负责组织现场业主有序排队的物业员工蒋金奎,每一张业主名单他都细心核对,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人。


图为荣万家石家庄公司蒋金奎。

24小时全力以赴坚守在抗疫防控工作的最前线!饿了在岗位上随便吃点,累了就直接打地铺休息。


图为中鼎物业工作人员在吃便饭

图为中鼎物业工作人员打地铺睡觉。

梁克佳是华强广场物业服务中心的一名安管员,也是一位新晋宝爸,但是石家庄这场疫情来的突然,小区封闭管理,因为怕第二天出不了门,梁克佳已经连续一周没有回家了,想念孩子,想念家人,但是面对严峻的疫情,他必须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我也想家,我也想念孩子,但作为物业人能冲锋在一线,感觉自己像一个勇士,说到这,梁克佳又笑了。


图为安管梁克佳正在大堂做消杀。

110日,由于气温太低,河北旅投世纪物业中石化管理处大楼内的一处供水管道发生漏水情况。受疫情影响,配件无法采买更换,工程部师傅便找来配件阀门,暂时做好封堵处理。手冻僵了、腿发麻了、衣服上的水结冰了,他们顾不上这些,因为还有很多工作在等着他们去做。


图为工程部师傅维修现场。

静佳物业广泛发动党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持续发扬先锋作用,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共青团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维护工作,三支队伍用自己的行动扛起三面旗帜,让刺骨的冬天倍感温暖。


图为静佳物业把守大门和核酸检测现场。

图为静佳物业工作人员与医务工作者合影。


物业业主同心抗疫

随着确诊的病例逐渐增多,全市商超等已全部暂停线下营业转入线上销售,各个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禁止进出,华强广场业户以及员工的吃饭问题,成为首要解决的事情,在新华区集贸市场管委会的沟通联系下,找到一家能给住户及员工订餐的饭店,订餐第一天,由于业户定的餐较多,饭店预先做的量不够,管委会与物业一致决定,先供给楼内散户,物业员工的饭晚点吃。


图为物业员工为业户送午餐

从封闭园区到现在,原河物业工作人员订购并配送鸡蛋1600斤、牛奶82件、快递88件、软化水盐345袋,蔬菜配送104户。人手不够,财务经理成了售货员,维修师傅成了搬运工,从早晨睁开双眼,到配送结束、盘点台账,一站就是一整天。


图为原河物业工作人员配送情况。

恒大物业的各项目各显神通,为业主送菜,成立药品联络处,集中开展代充燃气卡业务等等,他们是疫情期间最忙碌的那批人之一。


图为石家庄恒大绿洲药品联络处

图为石家庄恒大名都帮业主买菜后分发

图为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避免人员密集,统一收集业主水电卡进行充值

在口罩紧缺情况下,中通物业调配了一批优质的防护口罩,免费发放给业主。110日各物业项目员工将这份珍贵的礼物送到业主手中。


图为永昌物业各项目工作人员变身采购员,积极联系供应商,采买各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

图为中鼎物业人主动为业主提供送货上门。

图为静佳物业为业主协调生活物资。

110日上午,永昌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陈依韧、党支部书记杨彬、行政人事部总监王萍、工程部总监张春涛等一行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物业员工,为他们带去了物资和慰问品。


图为发放物资和慰问品。

石家庄恒大城、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石家庄恒大绿洲以及邢台恒大帝景等项目业主,为一直坚守在抗议前线的物业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感谢物业的兢兢业业,辛苦守护,助力一线的物业员工。


图为恒大业主捐赠物资

水岸华苑、西部峰景、龙海南苑、龙海花园、龙泉东区、龙泉西区、龙洲新城、龙头花园……许多充满大爱的帝华物业业主及商户,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温暖。


图为帝华业主及商户捐资捐物。

图为清晨热心商户提着暖暖的豆浆送给值守的帝华物业工作人员。


日常防疫一刻不停


广厦物业员工守岗尽责、扎实工作,筑起层层守护的坚强壁垒,螺丝钉精神在防疫前沿熠熠生辉。


视频为广厦物业疫情防控集锦。

中翔盛和物业专门配置弥雾机进行喷洒消毒,在全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七八十斤的弥雾机、消毒液背在身上,不光是辛苦,更是对生命安全的责任与义务。


图为中翔盛和物业消杀现场。

图为中翔盛和物业铺设地毯进行车辆消毒。

金易达物业各项目每日、每班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所有员工戴口罩上岗,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严防值守。

图为金易达物业锦林大厦进行日常消杀工作。

信之兰物业在小区出入口设立防控检查点、封闭管理,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值守。每日不少于两次对电梯、楼道、楼梯、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图为信之兰物业工作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图为信之兰物业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滦州碧桂园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高度负责、密切配合、尽己所能。


图为滦州碧桂园防疫一线员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