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石家庄物业人

发布: 2021-01-15     文章来源:     查看: 1496次




在突发的疫情面前,石家庄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勇当逆行者,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奋战在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零距离为广大居民服务,保障社区平安。他们是城市的无名英雄,他们是勤劳朴实的物业人。

110日,石家庄市举行第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轮核酸检测争取用两天时间完成。

争分夺秒 连夜筹备 帝华物业全力做好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的具体会议精神和要求,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能力要大幅提升、时间将缩短,避免出现市民长时间等待,杜绝市民长时间在户外受冻的问题。帝华物业所辖各小区各团队及时响应,成立专项小组,研究应对策略。从各方面做出工作部署和安排,确保核检现场秩序井然,充分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必须做到不落下一个人,不聚集一堆人。

提前摸排二次核检人员,提前进行信息登记整理,提前分组,提前发布消息通知业主,不恐慌,等通知,届时现场按组别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必须做到减少业主的等待时间,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

提前规划安排小区二次核酸检测场地,布置点位,划分不同功能区,设置1米间距,并现场演练模拟。



必须做到事无巨细,未雨绸缪。

提前根据各小区二次核检工作需要,搭建临用帐篷,搬运检测所需桌椅,安装照明设施,准备垃圾收纳桶、无死角消毒杀菌工作等。



众志成城抗疫情,天山物业第二轮核酸检测进行中

接到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通知,天山物业人第一时间搭建了简易帐篷,只为了能够让业主在相对温暖的环境下接受检测,让这个冬天显得不再那么寒冷。



与此同时对检测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设置排队定位点等,最大程度的保障业主的安全。



分时段扫码、登记引流,最大程度减少了业主的等待时间,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的天山物业人变得更加专业,为业主考虑的更加周全。



感谢各位业主家人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渡过这段艰难时期,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银都在行动:冬日里的一抹暖红

112日,是全员二次核酸检测的第一天。早在10日晚上,各个项目均已安排到位各项工作:分组场地、警戒线、一米间距、各小组人员分配、操作培训、工作预案演练……



有了第一次检测的经验,这次检测工作进行的更加的顺利。在检测工作现场,到处可见红色的标志:党徽在闪耀、红旗在飘扬、宣传条幅催人奋进,到处可见的红马甲温暖着人心……



热心的业主们也纷纷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在物业统一指挥下,有序通知业主下楼参加检测、现场清点人数、核对业主信息,嗓子喊哑了,手臂抬酸了,没有人叫苦叫累,没有人退缩不前,大家只有一个目的——尽快、全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还有更多的业主送来慰问品,热腾腾的豆浆、水果、鸡蛋……,用默默的行动给工作人员打气。业主群里的点赞与表扬,激励着我们努力前行。



没有什么比这更感动人心了。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了。疫情面前,他们都是英雄!激励着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艰。

感谢,温暖的你们!感谢,发光的你们!

加油,石家庄!

新东方物业:不容辞|同祥城二次核酸检测完毕,这就是石家庄速度

自石家庄疫情爆发以来,多地风险等级上调,同祥城物业积极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门卫处严防严守,园区内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高频消杀,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确保业主家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同时,在接收到防疫指令后,全面开展相关工作,紧急部署,开展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第二次核酸检测也在12小时内检测完毕。



同祥城紧急召集员工及居民志愿者,提前规划二次核酸检测现场,准确测量安全距离并设置地贴,保证业主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快速搭建帐篷。在寒冷的天气下,为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减少业主的等待时间,各楼宇管家提前在物业服务群内发放信息,提示各楼栋业主检测顺序。同祥城员工及居民志愿者通知业主错峰分批检测,避免聚集。同时照顾不看手机不出门的老人和特殊人群,最大限度的保证检测范围。7个检测点同时进行,最终仅用12小时检测2万余名业主。此次检测过程中检测速度之快,同祥城员工及居民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以及超强的执行力,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寒风凛冽,众志成城守护家园温度不减。感谢医护人员及居民志愿者的辛苦,感谢每一位业主们的理解与配合,让此次检测工作能够平稳进行。

共克时艰 | 恒大物业人的抗时刻

逆行,我选择坚守一线

石家庄恒大绿洲属于藁城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防疫工作难度可想而知。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丽伟在接到管委会的通知后16日凌晨5点收拾行李赶赴石家庄恒大绿洲,5:30物业全员到岗,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开展检测工作,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他们没有退缩,组织业主、运送物资、登记信息等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而她的朋友圈也是这段时间无数物业人生活的缩影。

15日晚接到封闭小区组织核酸检测通知,鹿泉恒大金碧天下项目负责人高翔连夜赶往小区组织项目员工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准备。与此同时她一岁半的小女儿因着凉呕吐发烧,只能让父母代为照看。在替业主采购物资时,她也多次路过家门,却不能回家探望。夜深人静,她的办公室总能传出孩子叫妈妈的声音,还有她不断地叮嘱和询问声。



共克时艰,坚守抗疫一线



在河北,还有很多的物业人坚守在抗前线,14日石家庄进入战时状态,恒大物业各项目坚守在一线的物业人,已开始积极备战。

16-9日石家庄、邢台等地全面开展第一次核酸检测,刚刚完成准备工作的物业人们,一刻不停的开始了检测协助工作。登记核实业主信息,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协调业主参与检测,他们永远在第一线坚守着。

加强服务,为业主所需奔走

为了保障业主们在隔离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恒大物业的各项目各显神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为业主送菜,成立药品联络处,集中开展代充燃气卡业务等等,他们是疫情期间最忙碌的那批人之一。



温情瞬间,携手共度时坚

石家庄恒大绿洲有上万名业主,为了更好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物业面向社区业主征集爱心志愿者,仅半天的时间就征集到了26名业主,至今他们仍坚持在抗第一线。



石家庄恒大城、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石家庄恒大绿洲以及邢台恒大帝景等项目业主,为一直坚守在抗议前线的物业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物资,感谢物业的兢兢业业,辛苦守护,助力一线的物业员工。



感谢所有业主的配合与认可,您的每一个认可,都是我们最坚守在一线最大的动力。同心抗,共克时艰,愿疫情早日消逝,愿天地重归平安,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依然一如既往,坚守阵地,绝不懈怠。

保利物业:战疫进行时,用行动筑起防线

在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时,保利物业各服务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采取措施,以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位业主。



为保证医护人员省心省时省力的开展新冠疫情检测工作,协助医务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检测。上门进行登记,提前布置场地,为二次核酸检测做准备。



为给业主提供方便保障安全,设置快递、物资中转站。在得知部分业主有困难时,帮业主送药品送菜,上门照顾动植物。



物业人奋战在一线,业主家人送来了防疫物资、感谢信和锦旗以表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慰问,更有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一起共抗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保利发展河北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家中有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家庭采购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艰辛的付出表达我们深深地敬意。你们奋战在一线,你们的家庭我们一定顾全!



疫情发生以来,保利物业人迅速响应,连夜投身到抗疫工作中,我们的艰苦付出也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和报导。

金和物业:凌晨她背着父母悄悄收拾好行囊......

疫情突袭:打乱原有的生活轨迹



她是一名普通的物业管理者,还记得2020年半年总结会的时候,她开玩笑地说:新年伊始全国人民一起陪她做了个月子。刚刚给小女儿过完周岁生日,尚未在欢乐的氛围中走出,就看到本地出现新冠肺炎患者,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全市将在3天内完成所有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这一新闻使她彻夜辗转未眠。

凌晨,她背着父母收拾好简单的行囊



作为物业人,她深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况且她所在的项目就在高风险地区-石家庄藁城区。作为母亲,他舍不得嗷嗷待哺的孩子;作为妻子,她知道爱人即将参加一线抗疫行动;作为女儿,她更放不下年迈父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此刻她应冲锋在前......经过一夜的思想挣扎,凌晨时分,她擦干眼泪,吻了吻熟睡的孩子们,背着父母收拾好行囊,奔赴项目驻地。

舍小家 顾大家 勇做抗议逆行者



因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很多员工不能正常到岗,在她的带动下,全体管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开始在项目驻扎,深入防疫工作一线,严格落实政府防疫政策、严把园区进出口、认真全面进行消杀、详细摸排业主信息、协助核酸集中检测、为业主代购商品,哪个岗位有需要,她就在哪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