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人民网、新华网点赞保安大叔

发布: 2021-01-16     文章来源:     查看: 1930次



近日

一条“保安大叔骑三轮车送医护人员”

的短视频火了

一辆小三轮车

一位认真蹬三轮的保安大叔

两位乖乖坐着的医护人员

构成一幅十分有爱的画面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平台

相继转发点赞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评论

“因为有你们,寒冬不过如此!”


入冬以来,部分地区再次出现新冠疫情不断冒头的趋势,石家庄市疫情形势也开始变得复杂严峻。

在属地政府的安排下,核酸检测成了居民必要进行的事件之一。于是,路劲物业人再次请愿而上,主动承担场地协调与消杀、人员登记与秩序维护工作。

通过近一年疫情防控实战,已经积累一定的防控经验,面对再起波澜的疫情,路劲物业快速部署,确保连续4次的大型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6日,像往常一样,路劲河北国际城全小区服务人员及医护人员因长时间核酸检测体力下降,路劲物业秩序维护部则立刻组织队员借来保洁使用得三轮车反复接送医护人员。

过程中被小区高层业主拍到并上传至网络媒介,不到1小时点赞破十万,事件先后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以及各地方媒体转发报道,朴实的工具、朴实的行动,却彰显了无言的力量。


……

实际上,这只是路劲物业抗疫工作的一个小片段。

在这场疫情中,为提供更贴心、专业的服务,路劲物业联合多方资源,创新升级物业服务、促进智能科技化在物业场景的运用,多措并施、群防群控,上千名员工坚守岗位300余天,用行动为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获得越来越多的社会认可。

防疫通行证

疫情期间,为确保无接触监测,有效管控小区,路劲物业积极筹备研发资源自主研发“防疫通行证”功能,实现小区业主电子身份证登记、从而有效识别出入人员身份。


热成像人体温度检测仪



路劲物业常州积极引进“热成像人体温度检测仪”,可无接触快速筛查体温异常人员,成为率先在小区应用该仪器的物业企业。智慧化的高效,有效提高检测效率,避免人流聚集。

路劲物业在防疫防控上的快速反应与严谨科学的防控部署,在政府考察时获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荣良一行领导的称赞与肯定。

智慧社区平台



路劲物业智慧社区平台经过迭代更新,劲管家APP在后疫情时代全新上线,可实现智能门禁、报事报修、在线缴费、访客通行等多项无接触物业基础功能,社区便携服务一键即达。

下阶段将陆续实现各类增值服务如生鲜到家等线上功能,充分利用大数据的便利,完成产品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的目的,为居民提供便利。

疫情问诊



疫情初期,路劲物业便与好大夫携手,开通“线上义诊”通道,提供“无接触式”诊疗服务模式。数万名专业医生,24小时在线免费接诊回复,帮助科学区分普通感冒和肺炎疫情,帮助广大业主缓解疫情期间的心理恐慌,加强健康管理意识。

近年来,路劲物业积极推进智能小区建设,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间线上线下互动能力显著提升。在这场疫情阻击战里,前期积累的智能化建设成果为小区“无接触”通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步入2021年,疫情的反复让人始料未及,防控形式依然严峻,防控工作再次进入战时状态。路劲物业各项目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从未放松警惕,用实际行动筑起各项目园区安全防护墙,守护业主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