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连线帝华物业:全员坚守一线,不缺席,不退缩,不懈怠

发布: 2021-01-19     文章来源:     查看: 1900次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记者 马张弛

连日来,河北石家庄市的疫情牵动着我们乃至全国人民的心。河北帝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华物业)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决策部署,打响了防控疫情的突击战。

01迎难而上,守护家园

当前,境外疫情不断蔓延,国内多地疫情零星散发……在此,我们温馨提示您……”

13日,帝华物业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七条温馨提示提醒业主做好自身防范。

15日,石家庄也被按下暂停键。

帝华物业战疫者,迅速集结到位。

作为防疫最后一米的地方,针对突发反弹的紧急疫情,帝华物业第一时间成立临时防控指挥小组,连夜进行工作部署,建立和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下发紧急工作通知,配合上级下发各项通知,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用实际行动让业主安心、放心,为业主保驾护航。



02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我是帝华物业人,我承诺:疫情不散,我们不退!有我在,请安心!就是他们的庄严承诺。

紧急集结,星夜出发,通宵奋战的,不仅仅有无数医护人员,也有这些始终坚持在社区工作前线的物业人。

15日开始,顶着通宵的寒风,帝华物业工作人员迅速到岗,组织业主有序完成核酸检测,物业所有人员,全部拿上生活日用品,被子,由小区现场经理组织,启动防控疫情应急预案,投入到动员组织采样工作中,逐户逐人精准排查值守小区居民,确保通知到人,应检尽检。



严把大门关,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帝华物业从未松懈对防疫工作首道关卡的把控,对进出人员测温、查证、验码、消毒、登记等各项管控工作从严执行,按照上级通知,对进出人员严格管控。



公区全面清洁消杀。帝华物业保洁员每日进行全面消杀:保洁员对电梯、大厅、楼层通道等区域,每日至少消毒4次,重点对开关、把手、电梯按键接触区域进行消毒,定时更换一次性按键贴膜,为业主贴心放置一次性按键牙签等。同时对地下室、排水沟、垃圾桶等易滋生细菌区域增加消杀频次。

03病毒无情人有情,帝华社区处处见真情

管家,你们总是提醒我们注意安全,自己却义无反顾地四处奔波,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呀。一句暖心的话语足以让物业人战胜所有疫情带来的焦虑和不安,然后信心满满的冲往防控一线。



在帝华物业所辖的各个社区里,也有许多充满大爱的业主及商户,他们自发捐资捐物,为身处抗疫一线的防疫先锋送去温暖。

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么多的业主能和帝华物业的工作人员站在一起共同守护小区的安全!这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人倍感温暖。

04争分夺秒,帝华物业人连夜筹备第二次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19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将尽快启动并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110日,石家庄市举行第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轮核酸检测争取用两天时间完成。

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传达的具体会议精神和要求,帝华物业所辖各小区各团队及时响应,成立专项小组,研究应对策略。并从各方面做出工作部署和安排,确保核检现场秩序井然,充分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必须做到不落下一个人,不聚集一堆人。提前摸排二次核检人员,提前进行信息登记整理,提前分组,提前发布消息通知业主,不恐慌,等通知,届时现场按组别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必须做到减少业主的等待时间,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提前规划安排小区二次核酸检测场地,布置点位,划分不同功能区,设置1米间距,并现场演练模拟。



必须做到事无巨细,未雨绸缪。提前根据各小区二次核检工作需要,搭建临用帐篷,搬运检测所需桌椅,安装照明设施,准备垃圾收纳桶、无死角消毒杀菌工作等。

05这次检测速度快、无接触、更准确!

这次二轮核酸检测快多了,工作人员分组通知我们下楼去做核酸检测,到了检测点听从物业人员的引导,排队扫描身份证,紧接着就做检测,检测全程用不了三分钟。帝华小区业主王先生二次核酸检测后表示道。

112-113日,石家庄市启动全市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帝华小区业户普遍反映二轮核酸检测的效率大大提升,物业现场协助工作做得很到位。小区居民依次排队、井然有序,核酸检测工作现场进行得很快、也很顺利。

核酸检测现场早已准备妥当。帝华物业工作人员及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早已经在现场等待引导并维持秩序;现场也进行了不同区域的划分标识:等待区、登记区、检测区等。同时检测过程中,小区保洁员正不停地进行着无死角消杀工作,呕吐袋、废弃物收纳箱等,也早由物业工作人员贴心备好。

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全市二次核算检测工作,这是一次坚决果断的科学决策。



帝华物业人作为在社区防疫一线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必定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相信党,相信政府,国之大怏,我辈男儿岂能苟且,做负责任的逆行者。帝华物业办公室主任董雷在朋友圈发文说。

疫情仍在持续,在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帝华物业全体人员坚守一线,不缺席,不退缩,不懈怠!共同守护我们的石家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