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21】9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物业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 2021-02-07     文章来源:     查看: 8186次


关于公布2020年度物业管理研究课题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按照《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协会组织完成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20年度物业管理课题研究计划》立项课题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各课题研究成果,严格按照立项预期目标,从重要性、创新性、客观性等方面对课题进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其中“优秀”项目5个、“良好”项目5个、“合格”项目9个、“延期”项目1个“撤销”项目2个(详见附件)。

对验收通过的项目,由协会颁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研究课题验收证书》。对延期结题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并支持项目按期完成。对撤销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和负责人在两年内取消课题申请资格。

附件:2020年度物业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

2021年2月7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