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发扬脱贫攻坚精神 奔向新起点新征程

发布: 2021-03-01     文章来源:     查看: 1052次



2021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正美物业响应中国物协号召,积极组织直播专题学习观看。总裁李建强、公司党支部职能中心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总部会议室现场交流研讨,各地项目同步组织学习与心得交流活动。


总部学习交流现场

部分项目心得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庄严宣告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困扰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划上句号,既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百年大党的信仰、信念、作风、拼劲,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



正美物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参与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河南省住建厅消费扶贫现场采购活动,加入藏区青苗牵手计划、开展助老敬老、扶弱助残公益活动等,助力扶贫攻坚,在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暨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三届理事大会等,受到隆重表彰。


参与消费扶贫/牵手藏区等


本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给正美物业人带来新的精神洗礼,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既从物质上改变了贫困地区面貌、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开启新生活,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创新、奋斗、奉献,奔向新起点新征程。



公司总裁李建强表示,中国脱贫攻坚事业的伟大胜利振奋人心,我们要秉承企业使命、持续彰显责任担当,要把扶贫攻坚精神贯彻到企业发展中去,要把攻坚克难、层层推进、因地制宜的工作作风贯彻到各项业务开展中,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拓进取,奋发有为。

勇往直前,共创美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