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技能中国: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市落下帷幕

发布: 2021-03-17     文章来源:     查看: 3401次

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市拉开帷幕



新闻导读

311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物业管理员竞赛在安徽省合肥市落下帷幕。保利物业代表队选手陈良、广西赛区选手侯德友、江苏赛区选手刘佰昌分别荣获物业管理员竞赛第一、二、三名。



大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承办,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



闭幕式上,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为第一名选手陈良(保利物业代表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竞赛组委会副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路明为第二名选手侯德友(广西赛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周韬为第三名选手刘佰昌(江苏赛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二级巡视员路明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周韬


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

物业技能人才是为民服务的提供者,是物业管理行业形象的代表者,是物业服务标准的执行者,也是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者。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家发改委、人社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要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健全薪酬制度和员工激励制度,引入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此次大赛是从全国31个省级赛区和15个企业赛区中,选拔出来的131名物业管理员选手同台竞技。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主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第三届,意义早已超越了荣誉和成绩本身,大赛向全行业发出技能立身、技能强业的倡议,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高超技艺和精神风貌。



沈建忠表示,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大赛从全国2万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31名物业管理员进行决赛选手,决赛前3名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