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永安物业: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努力践行“永为民、安天下”的使命

发布: 2021-03-29     文章来源:     查看: 2702次

仲春时节,八闽大地一派勃勃生机。

2021年全国两会后的第一次外出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福建省。1990年至1996年,他曾在这座有着2200多年建城史的城市担任市委书记。六年间,他推动建设海上福州、保护城市文脉、倡导马上就办、谋划“3820”工程……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表示现在发展得比当时设想得还要好,要继续做下去,希望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视频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郊野有福道:望见山水,记住乡愁

3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福州考察。首先来到福州市福山郊野公园福道,了解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郊野福道位于福州郊野公园,现在已经建成约20公里。踏上福道,活力气息扑面而来。


图片来源福州日报

从一座城市的主政者,到东方大国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国人民擘画更壮阔的蓝图。刚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专辟一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人民城市为人民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是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标尺。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99112月,习近平与同事讨论福州市战略规划设想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做好城市工作,要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永安物业在管项目福州市福山郊野公园社会化养管1标段物业服务中心用心经营,从人民群众体验出发,令美好生活与人在良好的园区生态中共同生长。


图片来源于新华社


安心服务,非常时期非常守护

永安物业遵循人过地净、一路清洁的物业保洁人员行为规范。从园区清洁到园林修剪,从不遗留无序乱境。苛求细节的背后,是永安物业人的专业精神。疫情期间,为了尽可能降低人民群众所受的影响,物业服务中心认真细致消毒园区的每个角落,规避任何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严格实行全日制保洁清捡制度等,以专业和耐心守护您健康每一步。


物业服务中心全日制卫生保证


匠心营造,美好园区生态的底盘

永安物业人用专业知识和认真严谨的态度服务着福州市福山郊野公园福道项目,大到园区环境维护,小到每一处冲洗,尽最大努力让福州市民及游客看到透明的匠心服务,精心守护。


绿化养护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绿道铺陈,永安物业用实际行动让福州人的幸福,触手可及,举步即达!一个园区,一片初心,永安物业稳健前行的步伐,坚定不移秉持永为民,安天下的使命,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安居乐业,维护祖国国泰民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