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物业管理》采编交流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 2021-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780次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为加强《深圳物业管理》采编人员之间的交流、探索行业宣传工作新思路,49日下午,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绿清控股承办的《深圳物业管理》采编交流联谊会在龙岗绿清控股总部会议室举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物业管理》编辑部主任吕维,绿清控股副总经理杜波、协会综合事务中心主任李敏,以及2020年度《深圳物业管理》优秀作者、优秀通讯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草色青青柳如烟。交流联谊会前,参会人员一行在绿清控股工会主席齐慧陪同下,来到大运公园绿道徒步健身。园内的神仙湖波光粼粼,群山环绕郁郁葱葱。大家三五成群,在感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时,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增进彼此了解。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物业管理》编辑部主任吕维致辞

绿清控股副总经理杜波致辞

《深圳物业管理》责任主编魏会学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里,深圳物业行业宣传工作在广大采编人员的支持和推动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向社会展示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尤其在抗击疫情中,物业行业广大宣传人员加班加点,分享企业抗疫经验,宣传物业人突出事迹,为广大物业人抗击疫情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随后在绿清控股会议室召开的交流联谊会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维在活动致辞中感动的说。她还特别感谢每一位物业人的默默付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深圳物业行业宣传工作和协会工作的支持,感谢绿清控股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绿清控股副总经理杜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采编联谊会选择在绿清控股举办,既是协会、同行对绿清控股的信任和肯定,也是绿清控股一次弥足珍贵的自我展示机会,他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获奖人员合影

招商物业肖岗、协会员工董海微主持颁奖环节


会上,吕维副会长兼秘书长还为2020年度《深圳物业管理》优秀作者、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她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励,为行业宣传工作贡献更大力量。各位获奖代表也纷纷在台上发表感言,回顾与《深圳物业管理》的相遇相识,分享在物业行业宣传岗位上的难忘经历,并特别感谢协会提供的平台。

随后的交流环节,吉祥服务品牌总监周霞、中海物业高级主管余洋、中洲物业高级品牌经理张来传、明喆集团宣传主编彭绍军等资深品牌宣传人员围绕各自公司在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及自身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绿清控股市场经理苏珊珊从市场发展、党建一体化、管控数字化、企业规范化、服务标准化、装备科技化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绿清的基本情况。各参会人员还重点结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品牌建设年主题,就如何更好的做好行业品牌宣传工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虚此行,并希望协会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互通有无,共同提升。

吕维表示,下一步,协会也将通过更多形式,为行业品牌宣传人员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万科物业、融创物业华南分公司、家华永安、中洲、彩生活、华佳宏、嘉诚、首地、龙光、中旅联合、明喆、之平等多家物业企业的支持。

花絮:


吕维副会长兼秘书长在绿清董事长陈中陪同下参观绿清

会场现场布置彰显绿清人服务本色

大家在徒步活动中交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