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赛区全师凯旋!3位选手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齐展风采!

发布: 2021-04-19     文章来源:     查看: 746次



413日至15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保利物业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工组决赛在北京市举办。竞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承办,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

本次竞赛从全国31个省级赛区和15个企业赛区中选拔出来的134名电工决赛选手同台竞技。安徽赛区3位选手稳扎稳打,一路披荆斩棘,在竞赛中展现了强劲实力。在理论知识、实操电气接线、强电排故、电子焊接等环节考核比拼中,来自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的蔡燚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位列本届全国竞赛决赛的第1名,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杜家奎获得第16名,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谢正山获得第28名,都将被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这不仅是选手个人的荣誉,也是安徽赛区团结拼博的结果,更是合肥物业管理行业的骄傲!



竞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为电工组竞赛第1名选手蔡燚(安徽赛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电工组竞赛前三名合影

蔡燚(中间)举起奖杯

左一:安徽赛区杜家奎

左四:安徽赛区谢正山

据悉,本届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



中国物协副秘书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这几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竞赛的举办,各地、各企业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日益重视,优秀员工从默默无闻的幕后走到台前,营造出了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行业风尚,促进行业的专业服务能力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次竞赛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强中选精的原则。一位位优秀的电工选手在每一轮的比赛中都展现了最美物业人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采!为安徽选手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点赞!


中国物协副秘书长程纯洁为电工组竞赛第10-15名选手颁发名次证书

图为安徽赛区蔡燚在实操考核现场

图为杜家奎在实操考核现场

图为谢正山在实操考核现场

安徽赛区合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