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致敬国家品牌日!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申举办

发布: 2021-05-11     文章来源:     查看: 7656次



2021510日,值中国国家品牌日之际,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市召开。会议落实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年工作主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主题宣传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邀请业界专家、行业代表分享品牌传播和建设工作经验、思考,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会议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物业处二级调研员陈杰家;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刘德明、李健辉、李风、林常青、陈纳、罗传嵩、宫雅玲、姚敏、徐青山、梁志军,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庞元、曹阳、王宏杰、李书剑、李春俐、周洪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杨熙、赵富林、程纯洁、张立君、李旭东、李欲晓、杨佳林,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第六届轮值主席、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卫国,中海物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张贵清,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等来自各地物业管理协会、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成员单位代表、企业品牌运营负责人约5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季祖坚为会议致欢迎词。他表示,上海市积极践行上海服务品牌建设理念,用心培育品牌物业服务企业,大力扶持优质品牌企业输出品牌管理资源,提升集约管理效益,在为业主和居民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精细化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贡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用质量为本”“用户为王”“创新为先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行业品牌建设的期待。他表示,用户为王的核心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唯有让高质量发展内化于品牌建设,通过创新推动科技赋能和产业升级,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活力,切切实实为业主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才能真正传播品牌价值核心理念,培育出具有行业特色的品牌文化,树立值得信赖、广泛认可的物业品牌。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表示,近两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广大物业服务企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赢得了良好口碑,提升了品牌形象。品牌是匠人精神、是诚信履约、是时间的朋友。行业品牌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秉承长期主义;坚持文化自信,激发内生动力,讲好品牌故事。希望通过全行业的努力,将品牌建设作为改善物业服务供给侧结构、促进提质增效升级的有力抓手,打好品牌建设工作的组合拳,着力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表示,建设企业品牌的核心是打造行业品牌,只有行业的品牌提升了,企业品牌才会随之而提升。易居中国作为行业服务者,去年通过物业英雄的拍摄制作,对提升整个物业管理行业的品牌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助力各企业品牌建设的打造,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轮值主席交接仪式

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第七届轮值主席,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

会议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协作网第六届轮值主席、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卫国交出接力棒。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从中国物协沈建忠会长手中接过轮值主席杯,正式担任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第七届轮值主席并作《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主题演讲。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宣传信息部主任段文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物业管理行业的品牌建设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回望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物业管理改革发展4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提高和扩大物业管理行业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实施,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宣传信息部主任段文婧分别作《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 40 周年庆祝活动》《品牌建设年宣传工作》动员。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李军杰

蔚来汽车副总裁沈斐

物业管理行业为什么要做品牌,怎样做品牌?有哪些可以研究的业界案例?如何做好舆情风险防范?会议特别邀请业界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明阳教授,新华社经济分析师李军杰,蔚来汽车副总裁沈斐分别作《品牌创新之道——新环境、新市场、新趋势》《物业管理舆情风险防范与媒体关系维护》《蔚来之路》专题分享。


上午的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余绍元主持

下午的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由中物品质(北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浩主持


中国物协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发布《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与中物研协共同组建的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研究组以物业品牌企业作为样本进行研究,通过研究反映当前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为物业服务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会上,中物研协还与碧桂园服务联合发布了《2021中国新物业服务发展白皮书》。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


雅生活集团副总裁刘闻皓

荣万家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勇罡

新力控股集团副总裁、新力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闭涛

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要打好组合拳,全面提升企业品牌价值、集群品牌价值、区域品牌价值、行业品牌价值。会议邀请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从区域品牌传播和建设角度切入,分享了经验和思考;邀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雅生活集团副总裁刘闻皓,荣万家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勇罡,新力控股集团副总裁、新力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闭涛分别作《品牌的力量》《雅生活品牌发展新思见》《好服务就是好品牌》《品质铸就口碑 品牌驱动未来》品牌建设思考和经验分享。会议开展了物业服务企业品牌建设圆桌对话,并进行了隆重的2021美好生活服务计划发布仪式。


中国物协副会长、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执行总裁罗传嵩宣读《美好生活服务计划倡议书》


2021美好生活服务计划发布仪式

中物研协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推动美好生活服务计划落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主任李春俐、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熙上台进行签订仪式。


圆桌对话环节

圆桌对话环节,中国物协常务理事、上实服务董事长、总经理朱云飞作嘉宾主持;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洪斌,绿城服务集团执行总裁、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总裁金科丽,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薛茫茫,合景悠活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静波,合能集团副总裁兼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谢良学共同围绕物业服务企业品牌建设主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更多的理性思考和探索经验,也期待今后作为企业可以贡献更多的优秀品牌和范例,在品牌建设之路上携手共进,共同打造行业品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物业管理行业改革发展40周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