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暖心服务 携手同行”物业管理公益大讲堂暨年度会员交流活动走进银川

发布: 2021-06-22     文章来源:     查看: 2308次



6月18日,应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邀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结合协会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银川市成功举办第二期暖心服务 携手同行物业管理公益大讲堂暨年度会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支持,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活动采用云播的形式,在银川市设主会场,自治区各设区的市、县设分会场,共有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自治区住建厅、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银川市辖区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代表近8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魏爱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张小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银川市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徐韬伟,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昌盛,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中华,北京林业大学物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洋,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法眼云律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标准化总监刘宗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物协会员服务部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管理处处长 魏爱群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管理处处长 魏爱群表示,本次在银川举办公益大讲堂活动即是对我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物业行政管理人员和物业从业人员提升能力、树立行业品牌、向全国同行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公益大讲堂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切实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促进行业同仁的交流和合作,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刘昌盛

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昌盛表示,感谢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对我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关心,组织行业优秀的师资阵容以公益大讲堂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政策解读和行业发展方向,感谢自治区住建厅领导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对促进银川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 刘寅坤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在讲话中指出,物业管理行业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稳定器正处在历史上一个最好的发展窗口期和机遇期。我们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夯实基础服务,坚持科技赋能,坚持科技赋能,坚持供给侧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同时呼吁物业行业同仁,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赵中华

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中华解读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北京林业大学物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张洋

北京林业大学物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洋以《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实践运用、服务品质提升》为主题,就物业服务企业该如何融入社区治理作了精彩分享。


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法眼云律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华斌

中国物协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法眼云律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斌以《<民法典>实施背景下的物业经营管理风险与防范》为主题,就物业服务企业如何规避经营管理风险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标准化总监 刘宗武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标准化总监刘宗武根据物业管理行业的工作特征结合实际案例,从标准化意识重塑到标准执行,阐述了标准化对于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中国物协会员服务部主任李静主持公益讲堂

公益大讲堂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结合协会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暖心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了自治区住建厅、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银川市辖区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