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二次物业管理师职业能力评价模拟考试将于本周六(9月4日)举行,千万别错过!

发布: 2021-09-01     文章来源:     查看: 3285次

第二次


物业管理师职业能力评价


模拟考试


将于94日举行 


模拟考试非常重要


旨在帮助考生提前完成


考试环境确认、身份核实、


考试设备测试、下载安装考试软件、


熟悉线上考试流程


请错过上次模拟考试的考生


务必参加

  

01

模拟考试时间安排


每位考生仅限一次模拟考试机会!

 

物业管理师职业能力评价

 

第二次模拟考试时间

 

科目一: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

 

9月4日上午9:00-11:00

 

科目二:案例分析

 

9月4日下午14:00-15:00


02模拟考试须知


考试区域要求


考试前,考生应提前确认好“考试区域”。“考试区域”应为距离考生座位的前、后、左、右均1米的范围,要求设在相对安静、独立、光线适宜、不逆光、无干扰、无旁人的场所内。(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多人同屏、逆光导致人脸识别不清等情况有可能触发系统强制交卷)




硬件设备要求


1、考生需自行配备笔记本(苹果笔记本不支持)或台式电脑,Windows 7以上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10),系统内存8GB以上(注:苹果电脑安装MacOS、Windows操作系统均不能使用)。



2. 显示器分辨率 :1024×768或以上



3. 摄像头: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200万像素或以上





4. 麦克风 :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电脑需要开启麦克风权限)



5. 浏览器 :推荐使用谷歌、360、QQ、火狐浏览器(浏览器需要开启摄像头、麦克风权限



网络要求


考生应使用稳定的20M宽带网络或稳定的WIFI网络,确保在网络信号良好的条件下顺利完成考试。考试前,考生应对考试所使用的网络环境做好调试。


 

03考试操作流程


第一步

登录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服务平台(http://ecpmi.cbstudy.com)

选择高级物业管理师模块点击进入模拟考试



第二步

根据系统提示点击下载霸屏考试模块

进行此操作前电脑需退出所有通讯软件(微信、QQ、钉钉等)和杀毒软件



安装完成后点击已安装,开始考试




仔细阅读《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后

点击进入考试


 


第三步

 

进行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

点击进入考试




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点击登录

即可开始考试



04特别提醒


关于考试违规

请考生认真严肃对待模拟考试,考前务必仔细阅读《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网上考试规则》,模拟考试期间发生违规行为,会被系统将监控,并发出警告(正式考试时有可能触发强制交卷).

关于模拟考试成绩

模拟考试不计分数,不公示成绩,也不作为评价结果的任何参考。


关于考试入口开放

模拟考试结束后,评价服务平台将面向全体申报人员开放一个测试考试入口(正式考试前一直开放),仅提供给申报人员进行设备调试使用,无真题模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