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物业行业电工技能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 2021-09-27     文章来源:     查看: 2760次

926日上午,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物业行业电工技能比赛颁奖仪式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赵晓辉,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巫庆敏,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苟强,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物业行业技能比赛裁判长吴志毅,以及各参赛单位领队和选手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上,通过播放视频全面回顾了大赛的盛况,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苟强代表大赛组委会作本次比赛赛事总结,裁判长吴志毅公布了比赛结果。本次比赛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承办,从20217月开始筹备,到2021926日结束,历时近3个月,共有85支参赛队伍、225名选手参赛。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苟强作赛事总结



裁判长吴志毅公布比赛成绩


经过理论和实操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根据竞赛规则和选手得分,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杨本平荣获第一名;四川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夏忠清荣获第二名;深圳市花样年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李华伟荣获第三名;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金堂县总工会代表队)的杨芝麟、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高明洪、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罗卫东,分别荣获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大会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至六名选手还将分别获得12000元、9000元、8000元、6000元的奖励,第一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苟强为第四至六名颁奖



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委员赵晓辉为第三名颁奖



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巫庆敏为第二名颁奖


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为第一名颁奖


选手们能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选手师傅的悉心教导,根据大赛有关规定,获奖选手的带教师傅还将获得相应现金奖励,其中,第一名选手师傅奖励4000元,第二名选手师傅奖励3000元,第三名选手师傅奖励2000元,第四、五、六名选手师傅奖励1000元。大会还对各参赛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优秀组织奖”。



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友才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裁判长吴志毅为带教师傅颁奖


最后,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王灏常务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大赛的办赛水平,对全体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以及参与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的有关各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竞赛活动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参赛选手发扬了勤学苦练、深入钻研、精益求精的竞赛精神,向社会展示了物业管理的专业内涵、专业风貌和专业价值,同时展现了物业人的职业自信、职业担当、职业技能,提高了物业人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灏作总结讲话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物业管理行业基础服务技能,增强了物业管理行业优质服务供给能力,提高了物业人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同时也向社会和广大业主全面展示了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下一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将会同有关单位和相关媒体继续深化此次活动的成效,持续深入推进知识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新的积极力量,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强大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