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献礼物业管理改革发展40周年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制作推出宣传片

发布: 2021-10-09     文章来源:     查看: 2975次

40年风云激荡,行业成就斐然。


40年真情守护,共建宜居家园。


今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迎来改革发展40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为大力宣传合肥市物业人在改善人居和工作环境、满足居民的美好生活向往、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新时代合肥物业人的新成就新风貌,礼赞全国物业管理改革发展40周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策划、制作和推出了首部宣传片《我们一直在路上》。


此片风格上采取沉浸式铺垫和触动式叙述为主,通过“梦开始的地方”“怒放的生命”“我们的事业充满阳光”等三个篇章,叙说合肥物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路脱变、化茧成蝶的故事;多维度展示新时代合肥物业人在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呵护和帮助下,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情服务、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风采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片的编剧、撰稿、导演、监制等均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工作人员和协会宣传专业委员会的成员担任,参加拍摄演员、场景等均来自部分会员企业内的员工和项目,非常有生活气息和在潜移默化中诠释主题、抒发情感、触动人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