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中心 - 业界观点

梁志军:《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勇担使命二十载 砥砺前行谱华章

发布: 2021-11-01     文章来源:     查看: 2477次

/梁志军(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


二十年春华秋实,二十年勇担使命。《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一路走来,已经成为当今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杂志之一。可以说,一本杂志见证记录了一个行业的发展。回顾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物业”)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交流的点点滴滴,可谓感悟良多。在此,非常感谢杂志社长期以来对长城物业各项工作所给予的指导和支持。


长城物业成长于内地物业管理的诞生地——深圳,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不断吸收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发扬创新精神,对品牌传播尤为重视。杂志的创刊为长城物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发声渠道。


杂志以提高物业管理行业专业水平和社会地位为己任,以严谨的文风、犀利的观点、独到的见解,成为物业管理行业远航前进中的灯塔,不但指引行业发展方向,而且为行业提供了智慧分享与思想交流的平台。


2001年杂志创刊后,长城物业先后在杂志上刊登了近百篇文章,每年参与杂志协办年会与各类论坛活动。长城物业见证了杂志的卓越成长,杂志也见证了长城物业在各个重要阶段的发展成果。


2003年,长城物业探索阳光物业管理模式,杂志刊登的《让更多的老百姓享有阳光物业服务——解读长城物业“阳光物业服务模式”》,让酬金制模式正式走上物业管理行业舞台,让更多企业与业主了解并参与财务阳光、服务阳光、管理阳光下的新型社区体验;


2008年,长城物业成为北京奥运会国奥村物业服务商,在奥运赛事期间获得零投诉的美誉,一篇题为《以“物业”的名义“备战”奥运》的文章刊登于杂志,并引起业内轰动;


2015年,长城物业联合业内数十家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共同组建一应云联盟,杂志刊登的《大平台上的共享之道——看长城物业一应云如何唤醒沉睡的数据》一文揭开长城物业科技化转型之路的新篇章。


近年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处于飞速发展阶段,行业及企业亟需更多品牌展示的机会。在此期间,杂志社积极为企业搭建众多交流平台以及与外界连接的渠道。


印象尤为深刻的是2016年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这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次对外举办的盛大聚会,吸引了1.5万人次观众前来参展,达成合作意向5031个,开行业举办全国性展会的先河。


这一年,长城物业也踊跃参与到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之中,仍记得当时长城物业参展时由于初期印刷的展示手册供不应求,公司深圳总部不得不紧急调拨一批物料于当天发往广州,博览会在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长城物业已经走过了34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正值壮年,在漫长的行业发展历程中,我们始终不忘初心,难凉热血。时值杂志创刊20周年,我谨代表长城物业对《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二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发展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期待杂志越办越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