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21-11-30     文章来源:     查看: 2808次

1125日下午,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二级调研员李育军、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四级调研员王富强、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曹得雨莅临指导,河南省物协会长李大康、副会长李军及秘书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物协袁佩荣同志主持。



河南省物协袁佩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党员情况,并汇报了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住建厅机关党委曹得雨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的批复》文件。


按照议程,河南省物协李军同志介绍了支部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全票通过选举李大康同志担任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书记。



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书记李大康同志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委员会工作,引导每一个党员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从四个方面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大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协会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四是充分认识创建“红色物业”的重要意义,将带领行业坚持党的领导,推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对中共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强调成立支部委员会是推进河南省党建覆盖的重要体现,下步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强化宣传力度,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讲奉献、敢担当。三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团结全体党员守规矩、讲政治。同时,厅机关党委、厅房产处有关同志对协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的成立是协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具有重要意义。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将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团结协作、凝聚会员、服务会员中注入红色力量,切实推动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