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首批“抗疫”物资启程发往西安

发布: 2022-01-05     文章来源:     查看: 851次


“抗击疫情,援助西安”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首批“抗疫”物资启程发往西安



新一轮疫情的突发将西安这座千年古都按下了“暂停键”。目前西安疫情正处在关键时刻,12月30日,由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捐赠的第一批口罩、防护服、红外线测温枪等“抗疫”物资正式启程,送往西安市支援一线物业同仁。


《西安,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沈城物协人已经动员起来,协会针对西安全市物业服务企业面临部分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紧急号召会员单位捐助了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红外枪式体温检测仪等物资。


抗疫不分尊卑贵贱,不分地域人群,不分岗位高低,我们都是命运共同体,沈城“物业人”人人出力,众志成城,坚定“抗疫”必胜信念,同心助力西安打赢“战役”。充分展现沈城物业人“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品德。


面对西安疫情,会长张孟龙带头率先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4000个,医用防护面罩4000个,医用防护服50套,医用红外线测温枪40把,共计25箱防疫物资。



面对西安疫情,协会副会长单位万联城市服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号召,紧急筹措医用外科口罩五万只,风雨兼程,全力支援西安物业一线同仁。



面对西安疫情,协会副会长单位华发物业北方区域迅速响应号召,紧急捐助10000元疫情防护物资即刻发往西安,支援一线物业同仁。



灾难无情人有情,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多少,我相信,这批捐赠的物资将会给西安的群众带去鼓舞和温暖。希望这批捐赠的物资能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帮助西安群众度过难关。我们所捐助的每一份物资都将成为西安人民心中的一缕阳光,让每一个人都充满温暖,疫情很快就会过去,西安,加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