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筹集防疫物资支援西安物业管理行业防疫工作

发布: 2022-01-06     文章来源:     查看: 602次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西安物业管理同行昼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同时也面临防疫物资短缺困难。同舟共济,大爱无疆,1228日,中共成都市物业行业委员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自愿筹集疫情防控物资,全力支援西安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发布之后,得到了广大成都物业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30日,累计筹集N95口罩7400个、医用外科口罩174940个、防护服421套、护目镜751副、防护面罩920个、一次性手套17500双、红外测温枪91支。筹集到的防疫物资已于1231日由成都物协统一委托物流机构运往西安,并将通过西安物协转交至西安物业防疫一线同行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是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更是全国物业人的共同使命担当。西安加油!物业人加油!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同筑起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