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苏州物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发布: 2022-01-06     文章来源:     查看: 600次



今天,已是西安实行封闭管理的第13天,西安疫情形势仍然严峻。


20211221日以来,西安已经启动了六轮全市核酸检测,截至目前,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


在疫情第一线,西安物业人用严密的措施和贴心的服务为小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实温暖的防护墙,让全国人民感受到来自物业的坚守与敬业。




为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向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在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梁革文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小伙伴们放弃休假,利用元旦假期,购买并包装1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500副医用防护面罩、1500副乳胶检查手套、1020件医用防护服(总价值约3.6万元),驰援西安抗疫。据物流跟踪信息显示,这批防疫物资已于202213日晚顺利抵达西安并被签收。

 

 


自从疫情暴发以来,苏州物业一直走在公益慈善最前列,每一次都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力量与温暖。此次抗疫物资捐赠,也是为西安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力量无穷!



梁革文秘书长表示:“疫情防控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希望我们的这份绵薄之力,可以帮助西安的物业同仁们,解决在开展防疫工作时遇到的实际困难,早日战胜疫情。”


·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梁革文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曙光即将来临!


望长安,愿常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