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青海省物协筹措物资支援西安物业管理行业防疫工作

发布: 2022-01-07     文章来源:     查看: 4088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安市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022年1月2日,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向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捐赠了防疫物资,满满一车价值11万余元的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控急需紧缺物资,载着兄弟省份的问候,驰行800多公里,专车安全及时送抵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2021年末,西安新冠肺炎疫情让整座城市按下“暂停键”。为了防止疫情传播和蔓延,西安市封闭了对外通道,全市人民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严峻的战疫中。西安市近3000家物业服务企业,10余万物业人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在联防联控“最后一公里”,守护着城内1300万业主的安全。


2021年12月29日,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向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物业服务企业正面临部分防护物资紧缺的严峻问题。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快速行动,踊跃捐款。截至到12月31日,共收到21家会员单位和个人自愿捐款11万余元。



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专门成立采购领导小组,对购买抗疫物资进行了公开询价,通过4家询价单位报名,根据所需产品进行了现场报价,经过采购领导小组对市场了解和对几家公司产品反复对比,最终确定了青海省新绿洲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绿洲医药广场为供货单位。


元月4日,青海省物协收到了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青海省物协在关键时候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及时购买了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西安市物业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物协表示,西安物业人不会忘记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不会忘记每一车捐赠物资背后的“硬核”支持,不会忘记每一声真挚问候饱含的关怀祝福!正是有了你们的鼎力相助,让我们看到了爱与希望传播的速度比以前跑得更快,正是有了你们的热血赤诚,让我们感受到爱与团结凝聚的力量比病毒更强大!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