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致行业同仁的感谢信

发布: 2022-01-11     文章来源:     查看: 923次


各位行业同仁:

 

2021年岁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西安按下了“暂停键”,古都全面切换进入疫情防控状态,全体物业人第一时间投入到全社会的抗疫战斗中。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传递。西安物业人很快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慷慨捐赠和真情的问候,受到了极大的帮助和鼓舞。请允许我会代表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全国行业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各级物业管理部门周密筹划、及时部署,我会和各物业服务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全体物业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倾力保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和街道社区工作,全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

 

疫情发生迅急,物业企业部分防疫物资紧缺,我会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出防疫物资捐赠的请求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一时间向全国行业发出了《关于向西安物业管理行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的倡议书》。倡议发布后,各兄弟省市协会、部分物业企业同仁及其他机构等纷纷伸出大爱之手,迅速行动,筹集抗疫物资,在道路管控、发往西安物流严重受限的情况下,通过货运专车,日夜兼程、千里驰援,从四面八方汇涓流、成大爱,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测温枪等急需物资,一件件、一箱箱、一车车,陆续运抵西安。风尘仆仆的司机师傅脸上写满顺利抵达的爱心笑容,运载车辆上挂着“共抗疫情,西安加油”“众志成城,西安必胜”等大红条幅,部分协会和企业还发来了为行业加油、为西安加油的感人视频,行业同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令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截至202216日,来自全国各地物业协会、物业企业、爱心人士捐助的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西安市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我会分别向捐赠单位回馈了感谢信。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501400,N95口罩42600个,防护服11658件,护目镜2960个,橡胶手套34650双,弹力帽2500个,防护面罩5220个,应急救援包100个,消毒弥雾机8台,红外测温仪20个。这些物资是物业人的战疫铠甲,是西安人的抗疫武器,是中国物协和全国同仁的大爱。

 

防疫物资接收后,我会首先向重点区域物业企业做了倾斜发放,然后陆续向其他区域企业进行发放,各企业收到物资后,均表示“这是全国同仁物质上的重要支持,也是对我们抗击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近期西安防疫物资已正常供应,物业企业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信任无比珍贵、责任重于泰山!西安市物业企业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不辜负每一份信任,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把所有爱心捐赠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传递给千家万户。

 

疫情严峻复杂,西安市发动了多轮“攻坚战”,收效明显。当前,全市新增病例呈现下降趋势,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各物业企业将持续做好小区消杀、垃圾转运、门禁管控,配合社区进行居家隔离住户管理及生活物资配送;按照政府要求,为全体住户配送蔬菜粮食等物资,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引导等工作,全力坚守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百米”。正是有了行业同仁的鼎力相助,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倍感温暖,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早日控制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和总决战。我会代表西安市物业服务企业和全市物业从业人员再次衷心地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给予的关爱、帮助和支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国行业同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祝愿物业行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目标、做出新贡献!祝愿行业同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附件:捐赠西安物业同行抗疫物资企业(机构/个人)名单

 

 

 

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202218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