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河南省物协携手地市协会、爱心企业筹集防疫物资支援西安

发布: 2022-01-11     文章来源:     查看: 840次


同舟共济,大爱无疆。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西安带来严峻的考验。河南省物协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发出号召,征集河南在陕物业服务的抗疫信息,倡议全省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伸出援手,同心抗疫,并转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向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携手地市行业协会、爱心企业积极筹集防疫物资。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地市协会、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响应。筹集的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一次性乳胶手套等物资通过各地市协会和爱心企业送往西安,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安抗击疫情!虽然数量有限,但体现了河南物业人对疫区人民群众的关爱之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是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更是全国物业人的共同使命担当。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西安市民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西安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能尽快取得全面胜利!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西安加油!物业人加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