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物业管理行业53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紧急驰援西安

发布: 2022-01-11     文章来源:     查看: 4951次


近日,突发的疫情将西安这座千年古都按下了“暂停键”。西安同行防疫物资告急的消息也牵动着全国物业同行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228日,在得知西安物协缺乏相应的防疫物资后,深圳物协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将协会秘书处的备用防疫物资:护目镜50个、成人口罩650个、耐斯安KN90口罩300个、医用手套1000副、测温枪10个,通过顺丰快递寄往西安物协秘书处。同时,在深圳物业行业内发出倡议,号召各会员单位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捐赠疫情防控所需医护物资,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协助西安物协科学防控疫情、减少感染风险,深圳物协还将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制定的《深圳市物业管理区域易感(四岗位)人员防护指引》等相关文件发给西安物协参考。



倡议发出后,各会员企业快速行动,紧急为西安同行送去防疫物资,为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深圳物业行业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物协倡议发出后,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并向西安物协捐赠口罩30万个。之平物业、金地智慧服务、天健城市服务、大族物业、联合物业、勤诚达物业、汉京物业、锦峰物业、莱蒙物业、泰源物业、洁原物业、城投物业、首地物业、绿清集团、绿源物业等也纷纷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为西安物业同行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截至目前,深圳物协组织捐赠物资17批,共捐助包括N95在内的各种防护口罩53万个、隔离面罩4100个、防护手套9000副、防护服900套,支援西安物业行业抗击疫情。此外,还有多家企业捐赠物资因物流原因待发出。


以下为部分会员企业捐赠图片:


▲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捐赠物资

 

▲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勤诚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汉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锦峰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莱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洁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首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深圳市绿源实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