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物业管理行业抗疫的速度与温度

发布: 2022-01-14     文章来源:     查看: 5112次

17日以来,深圳市先后报告了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深圳市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筛查,深圳新一轮疫情防控保卫战也由此打响。值得一提的是,从发现疫情,到迅速响应紧急防控,“深圳速度”被不少网友纷纷点赞。

 

而小区作为防控的第一线,各物业企业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响应政府相关号召,加强对在管小区人员的进出管控,协助政府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全力配合做好部分封控区内居民的服务工作,加强服务区域内的防疫消毒,用物业行业的力量助力深圳疫情防控。

 

中海物业:疫情当前,物业向前,守好家园,护您平安

 

这个周末,深圳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为应对好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中海物业快速行动,召开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议,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有效开展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在住宅小区、写字楼、学校、公园、河道……为防疫建立起一道道专业防线。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向小区业主告知采样时间、地点、批次安排等事项,减少居民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专人维护秩序,保障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组织工作复盘会议,反思如何更好引导住户,重新规整现场检测路线,持续优化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周末2天,中海物业在深圳各小区,协助核酸检测人数累计约20w+人次。中海物业坚守“疫情当前,物业向前,守好家园,护您平安”,在防控预案、疫情宣传、出入管控、重点消杀、物资支持、社区联动等六维度着力,筑起小区防疫第一道防线,全力守护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做好扎实的基础!






金地智慧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服务用真情温暖业主

 

  17日,随着各大社区号召全民核酸检测的消息一出,金地智慧服务集团迅速响应,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服务。18日晚,深圳金地名峰小区某户家中只有两个老人,而其中一位老人由于年岁较高,身体行动不便,外加抵抗力相对较弱,在家属不在的情况下,老人的出行成为了难题。项目管家得知此情况之后,立即与安全同事上门,无微不至地护送老人至检测点,陪同老人顺利地完成了检测,并安全回家。

 

  无独有偶,深圳市龙岗区金地名峰小区因受疫情防控,目前处于严格封闭管控状态,外卖进不来,住户出不去。项目管家团团(李廷)得知今天(110)是某业主家小朋友生日,在此特殊时期里,为了守护小朋友的快乐童年,团团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并亲自配送生日蛋糕与祝福,给小朋友制造惊喜。

 

  另外,金地名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管家们还为坚守在一线的“抗疫逆行者”送去了慰问品。感谢这些“逆行者”在疫情来临之际,坚守岗位,无畏无惧,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平复疫情的那一天。而对于物业管家们的到来,防疫工作者们表示深感意外和感动。“其实在我们看来防疫工作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没有想到金地的管家还专程来慰问,心里还是觉得暖暖的。”

 

  疫情无情,但人有真心。诚如金地智慧服务的品牌理念——“精品服务,真情关爱”所说的那样,有时候物业服务不仅仅是体现在专业之上,用真情关爱去对待每一位服务的业主,才能融化冬日里的寒冰。






华侨城物业:助力社区核酸普查 筑牢防疫“坚强堡垒”

 

  17日,深圳市在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定期核酸检测时,发现了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深圳市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筛查。华侨城物业华南分公司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截至1916时,连续2日协助社区完成近7万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华侨城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多方位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华南分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连夜搭建帐篷、设置13个核酸检测点,配备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群消息等方式动员广大小区业主、住户配合核酸检测,确保全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在检测现场,协助核酸检测采样小组引导现场人员有序扫码登记、排队,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同时,为体弱多病、孕产妇、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春节将至,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华侨城物业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挑战,为侨城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城建物业:疫情防控,城建人在行动!

 

在此次疫情中,城建物业迎难而上,响应政府号召,立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城建物业在管各项目迅速行动,加强对小区人员的进出管控,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检查,外卖快递一律实行无接触配送,增加小区公共场所的消毒频次,阻绝病毒传播途径,管理处员工及时在业主微信群通报官方发布的最新疫情情况,宣传相关防疫知识。为全力配合好政府单位紧急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城建物业各项目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采样工作,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上门询问业主住户核酸检测情况,全力保障小区安全健康。








北方物业:疫情就是命令 行动决定效率


  17日凌晨,龙岗区布吉片区出现确诊病例,康桥花园快速响应政府号召,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街道统一部署,30000多人核酸检测任务必须在两天内检测完成的重大任务安排到康桥花园两个检测点身上。时间紧任务重,北方物业康桥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在同社区充分沟通协调后,在康桥花园一、二期分别设置两个集中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快速启动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物业服务中心对小区高频接触区域消毒、外来人员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建立起常态化防控措施,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安全,为这场疫情防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9日,南湾街道书记及社区工作站人员一行亲临康桥花园对小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导。对康桥花园统筹有序、物业配合得力,顺利完成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绿清控股:自发参与抗击疫情,筑强筑牢疫情防控线

 

  当战疫号角再次响起,绿清控股旗下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绿源实业管理有限公司闻令而动、全力以赴。

 

  绿清公司与绿源公司不仅加强重点区域消毒消杀和人员进出管控,为有需要的住户提供日用品配送服务,还自发组织员工奔赴一线,全力配合邻近临时核酸检测点工作。核酸检测现场,绿清人协助搭建帐篷、设置核酸检测点,配备酒精、矿泉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组织社区居民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按流程登记检测,向居民及时宣传核酸检测相关知识。这些小举动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缓解了医务人员压力。






嘉诚物业:疫情猛于虎,嘉诚勇于行

 

  深圳罗湖、龙岗新冠疫情消息传来,嘉诚物业总部当机立断,即刻发出通知启动应急预案,以最快的速度有序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到最高级别。从宝安到龙岗,从光明到南山,嘉诚物业各在管住宅物业项目闻令而动,重任在肩,迅速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各级政府指示及公司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测温、验健康码、查行程码,三位一体;消杀、合围,从快从严;外来人员管控,重点人员监控,一以贯之;连夜配合政府设置核酸检测点,在小区组织住户有序排队参加……疫情来势汹汹,嘉诚众志成城,誓保业主安全,共筑抗疫长城!







美鹏物业:严防严控,站在守护业主的最前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美鹏物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闻令而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作为,大力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守护小区的第一道防线。美鹏物业总经理易勇同志与党支部书记梁国萍同志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员工和党员队伍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表率,并主动带领党员先锋、志愿者奔赴防疫一线,全力以赴支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坚守和奉献诠释美鹏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核酸检测现场,美鹏物业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全力配合社区开展检测点布置、现场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登记等工作。面对社区居民在检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工作人员耐心予以解答,并积极引导人员分流,极大地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现场还为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检测。在城立方项目检测点,为了不耽误一对新人的婚礼仪式,工作人员优先为其安排检测,保证了婚礼的正常举行;在布吉社区,工程人员加班加点为核酸检测点转接电线,安装灯具,确保夜间检测工作正常运转。

 

  美鹏物业将用实际行动勇敢坚守,严防严控,站在守护业主的最前线,配合各方力量,共同携手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合安泰:守卫业户,“疫”不容辞

 

  17日下午,各小区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指令后,公司总部和各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安排,迅速投入核酸检测配合工作,紧急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搭帐篷、接用电、围铁马、拉隔离带,地面上贴上一米间隔线等准备工作,在第一时间搭建完成各核酸检测点,同时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布核酸检测通知,上门上户通知、电话通知等形式向业主进行宣传告知。公司董事长温冬青亲自坐阵现场,带领工作人员根据大数据清单,电话通知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抗疫还在继续,联合安泰物业人义不容辞,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业主(住户)健康平安!





汉京物业:战疫当前,我们随时准备着

 

  18日,汉京峰景苑物业服务中心配合荔林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10名业主作为义工参与维持现场秩序,共同筑起小区“防护网”。同日,汉京半山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协助月亮湾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协助业主们扫码登记信息,做好引导工作。在荔林社区的号召下,汉京峰景苑物业服务中心协同小区党支部义工队,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工作。义工们在小区出入口派发宣传页,向业主讲解接种疫苗知识和好处,认真解答大家的疑虑,共同筑起小区的免疫屏障。





核电物业:“疫”无反顾守护你,全力以赴战疫情

 

17日一早,接到社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核电物业第一时间配合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早上6点,核电物业信义假日名城管理处员工紧急集合,提前布置检测现场、发布检测通知、做好场地清洁消杀……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

 

没有检测用桌,临时借;没有人手,凌晨6点管理处全员紧急集合;没有排队线路,紧急围拉起排队路线;没有照明,机电工马上接电安装……大喇叭喊起来,朋友圈发起来,微信群通知起来,连续三天,近40个小时,项目及周边约15千位居民完成了核酸检测。穿上红马甲就是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就是防疫战士,核电物业人人都是服务先锋,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居民、医护人员工作保驾护航。

 

  同时,根据龙岗区发布的防控疫情通告,核电物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卡口工作,做好围合式管理,小区出入口严格执行24小时测温、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一律禁止快递、外卖人员进入小区,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居民安全。




力合物业:积极宣导核酸采样政策,确保员工平安上岗

 

202217日,深圳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力合物业清华信息港物业服务中心迅速开展紧急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物业服务中心积极了解防疫政策,结合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及松坪山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有序组织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登门拜访等方式通知园区企业进行核酸检测,告知附近免费核酸检测取样点及取样时段,方便园区企业员工尽快接受核酸采样。

 

  19日,根据社区要求升级清华信息港园区防疫措施,要求进入园区办公的人员需持有48小时阴性证明。为了让园区所有员工于次日上班高峰期能正常上班办公,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反复叮嘱各企业员工自行检查核酸检测结果有效期,并在园区内设立临时隔离点,做好出入口检查,加快对防疫物资的清点和采购,严格执行并落实防控规定,确保清华信息港正常运行及企业员工健康安全。(力合物业 陈晓兰)




深铁物业:多措并举严防死守

 

  7日开始,深铁物业严格实施为期两周的“73检”检测要求。截止18日,深铁物业8754名员工,外包方在深6319名员工,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在岗检测率100%。龙瑞佳园、龙海家园、塘朗区域服务中心、锦上花园等住宅管理处已协助社区完成14253户住户及周边小区核酸检测工作。深铁物业严格要求员工非必要不离深且严控外来人员来访,积极做到中高风险区非必要不接访,加快推进员工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深铁物业还在建筑工地设置隔离防疫安全区域对车辆段、办公楼、食堂等重要场所严格执行100%测温、100%验动态码、100%戴口罩,有力落实各场所清洁消杀与监督检查工作,对食堂员工实行军事化管理,严控食品安全与人员流动,积极做好错峰就餐安排,全面保障防疫安全。与此同时,深铁物业还积极做好枢纽客流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及隔离房间统筹工作,已恢复横岗公寓的隔离用房,做好清洁消毒并准备好床上用品,以满足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目前,深铁物业已加快紧缺的防疫物资采购速度,按90天用量保障物资需求。

 




特发特力物业:用行动支持抗疫,助力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好罗湖区东晓街道办在特力布心工业区11栋原篮球场开展的东晓辖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深圳市特发特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布心工业区管理处立刻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全员进入战时状态,摆桌子、拉警戒线、撑帐篷,卡口严格落实“四个一”(测温、登记、查行程码、查健康码)以及动员宣传,检测现场引导居民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提前出示健康码,嗓子都喊哑了,但大家毫无怨言,全面、细致、高效地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用行动支持抗疫,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抱朴物业: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加强小区防疫消毒

 

  17日,在接到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后,抱朴物业楼村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从项目总到基层员工全体出动,在楼村花园小区一期中心广场内增设核酸监测点,面向小区全体业主、住户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采样工作,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全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直至18日凌晨00:50分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抱朴物业工作人员义无反顾,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昼夜奋斗在前线,当晚顺利完成约2600余人的核酸采样检测,期间遇到等待时间较久,抱怨的居民,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挺身而出,耐心解释,做好安抚工作,毫无怨言,以细心和耐心赢得了居民和医护人员的一致称赞。






午越物业:全力支援14个核酸采样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收到政府关于深圳市全员核酸的通知后,午越物业立即配合社区有序组织业主参与检测。布置检测现场、安排检测顺序、发布检测通知、维护现场检测秩序……严格把控每一环节。深圳市内各在管项目主动配合社区组织,通过门岗“小喇叭”、朋友圈、业主群、公告栏等渠道发布核酸检测信息,确保将核酸检测提示推送至每一位业主。创建疫情防控群,根据时间合理安排业主检测流程,避免盲目排队耽误业主时间,做到有效指挥协调疫情防控工作。检测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帮助一部分不熟悉流程的群众完成采样扫码登记,加快采集速度。工作人员放弃休息,连夜上门入户通知业主前去做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个。

 

  时间紧,任务重。午越物业总经理汤波、副总经理邓华卿、总经理助理李舒、各区域总监、行政人事部经理王治军、品质管理部经理孙松金等公司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坐镇指挥防疫工作。午越物业党员先锋岗冲锋在前,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居民、医护人员工作保驾护航。




信勤物业:紧急行动,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疫情发生后,信勤物业坂田、布吉、横岗等片区紧急行动,密切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升级疫情防控措施,确实保障业主住户居住健康。信义御珑豪园凌晨五点紧急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搭帐篷、围铁马、拉隔离带,在第一时间搭建完成了区域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各服务中心紧密配合社区防疫安排,迅速投入核酸检测支援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信勤物业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即刻起全面提升小区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实施“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管控措施,做到100%测量体温、100%健康码亮通行(含健康码、行程码)100%佩戴口罩。加强对来()深人员排查力度,对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持健康码红码或黄码人员、体温异常者做好台账登记,第一时间上报社区“三人组”处置。积极对接所在社区工作站,落实有关核酸检测和查验的最新要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