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物业服务企业抗疫瞬间

发布: 2022-01-21     文章来源:     查看: 3711次

2022年初,一场突发的疫情打破了城市的宁静,深圳疫情防控的号角再次吹响。关键时刻,深圳万千物业人紧急行动,协助搭建核酸检测场地,加强进出管控,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开启了一轮又一轮的全员核酸大检测。他们用速度与温度筑起了一座城市的抗疫长城,他们平凡的善举中充满温暖而坚韧的抗力量。

 

下面,我们一起通过图片,去感受深圳物业企业在这次抗疫中的速度与温度。




这是万科四季花园小区隔离居民创作的创意瓜子画。为了丰富隔离人员的生活,万科物业为隔离住户运送生活物资的同时,还特地组织了温馨的线上瓜子创意大赛,业主们用小瓜子传递出乐观和温情。



招商积余阳光带海滨城彩虹之岸项目出现密接者,物业人员接到社区工作站通知后马上安排人员到场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及业户隔离期间的生活协助。



中海物业人帮助居家隔离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和快递。




面对新的一轮疫情,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深圳公司立即下达防疫通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按社区要求启动卡口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进行管控,为业主耐心解释防疫政策,加强小区出入口管理。



位于罗湖区布吉路的中设广场是之平管理在管写字楼项目,疫情发生后,项目人员积极配合街道主动防控,对每一位进出园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和检查粤康码。

 

 

鸿荣源物业人员为熙龙湾二期封控楼栋住户配送生活物资,保障住户日常需求。

 

 

疫情期间,龙光智慧服务物业工作人员帮业主送外卖。

 

 

华润幸福里小区的物业人员为居家隔离观察户运送生活物资和生活垃圾,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大族物业人协助配合工作人员按流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客户有序排队,全力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疫情期间,快递无法进入小区,吉祥服务在管的各小区物业人员第一时间搭建快递存放点,分栋存放业主快递,并由楼栋管家送上门去,尽可能减少业主与外界接触。

 

 

上班是物业人,下班是抗疫战士。绿清物业的党员先锋队利用下班时间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午越物业党员先锋岗冲锋在前,与医护人员、志愿者一起,成了核酸检测现场最美的一道风景。

 

 

114日早上7点,深福保物业人在紧锣密鼓的搭建核酸检测场地。

 

 

合正物业合正丹郡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和义工队志愿者深夜维护现场秩序及疫情防控宣传。

 

 

17日清晨6点崇德物业深圳茂业城项目启动社区防疫应急方案,辅助防疫单位进行搭建核酸检测点,严格落实社区疫情严防严控措施,有序组织业主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11日,小区已完成五次核酸检测。

 

 

疫情发生后,皇庭物业各管理处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联防联控,担负起社区落实防疫最后一公里的职责。

 

 

这是18日深夜的核酸检测现场,抱朴物业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昼夜奋斗在前线,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安抚排队的居民,当晚顺利完成约2600余人的核酸采样检测。

 

 

信勤物业在管的金御半山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被封闭管理后,项目领导和员工38人买了被子住在小区,全部穿上防护服配合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疫情防控期间,信和物业为隔离住户赠送爱心蔬菜。

 

 

满京华物业人员在满京华喜悦里华庭小区为隔离业主收发快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