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致敬奋战在守“沪”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

发布: 2022-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7132次



致敬奋战在守“沪”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人


近一个月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房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海全市90余万物业人与街道和居委会以及志愿者们一起,日夜坚守、连续作战,全力以赴为1.3万个住宅小区和6000多幢楼宇大厦织密筑牢疫情防护墙,为疫情动态清零、守护业主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付出汗水甚至生命的物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疾风知劲草,岁寒识松霜。

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上海物业人在做好日常物业服务的同时,还承担起小区封控、秩序维护、公共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协助核酸检测、分送业主生活用品、服务孤老和进行心理疏导等多方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还有部分物业人进入方舱,与医护人员奋战在救治一线。

在这一轮艰苦卓绝的守“沪”战疫中,物业“大白”的无私奉献和责任坚守,业主不会忘记,上海人民不会忘记!

除疫未尽,征衣不解。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希望上海的物业同仁们秉持“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特别是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在战疫中平安凯旋。

同时,也希望各级政府和领导能够从政策扶持和综合保障等方面,给予物业管理行业更多关注和支持;希望业主朋友配合物业“大白”的工作,多一些理解、信任和助力;也希望社会舆论更多地关注、挖掘和宣传物业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典型和先进事迹。

上下同欲者赢,风雨同舟者胜。

共同守“沪”,同心同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各地协会、业内企业、全国1000多万物业人,与上海物业人携手战疫,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科学决策,有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行业同仁的守望相助,有无数无惧无畏奋战在一线的战疫英雄,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迎来风清月明的明天!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2022年4月19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