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发布: 2022-06-09     文章来源:     查看: 5453次


53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69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长,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薛荣同志长期以来坚持党的信念不动摇,自觉忠诚于党的事业,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在民营企业战线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不懈为党奋斗、为国分忧、为社会解困、为员工解难,做出了重要贡献。2020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中,对他们一直坚守保洁、物业等岗位和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等地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给予肯定,也是对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巨大鼓舞。

五年前,薛荣同志作为物业管理行业的代表,光荣出席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五年后,她将再次代表物业管理行业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盼薛荣同志为物业管理从业者提高社会地位、为物业管理行业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