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作为——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扬帆起航

发布: 2022-08-01     文章来源:     查看: 1614次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728日,以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当值执行会长杨国贤在第五届工作总结中表示,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肩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正确指导和关怀下,在各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房地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协会在行业知名度、影响力、权威性、政府与社会认可度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均取得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第五届理事会任期目标。

 

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当值执行会长杨国贤

 

杨国贤进一步表示,第五届理事会一共在六方面积极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物业行业转型升级。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创建红色物业;二是积极应对疫情,展现使命担当;三是广泛联动全国,举办重磅活动;四是大力开展培训,推动行业自律;五是深入开展研究,组织编写教材;六是积极吸纳会员,守初心重表彰。

杨国贤表示,广东省物协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用智慧、勇气、魄力和坚守,共谋物业行业新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再创行业发展新辉煌,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投票选举环节中,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贤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以及保利物业副总经理赵广峰、中奥到家董事局副主席梁兵、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施仁忠等4人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港联不动产总经理鲁军、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永新、珠海天宝物业董事长吴泽炎、广东珠港物业董事长李卓章等44人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中海物业市场拓展副总监刘忠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监事长,韶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吴宇勋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监事长。

 

杨国贤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合影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在发言中表示,当下物业管理行业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在杨国贤会长的带领下,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做好服务,与所有广东物业企业一道,走在创新的前列。不负会员嘱托,永葆初心持续向前。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贤在工作展望中表示,身处大时代,抢抓新机遇,开启新篇章,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完善自身建设,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理论研究、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物业行业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贤

 

杨国贤最后表示,凝心聚力向未来,持续奋斗著华章。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的坚守服务的初心,永葆担当作为的恒心,胸怀追求卓越的信心,在时代浪潮中搏击风浪,在广阔舞台上再谱新篇,做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先行者、探路者、引领者。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部分代表合影

 

此次大会收到了中国物协、北京物协、天津物协、上海物协、重庆物协、贵州物协、内蒙古物协、河南物协、辽宁物协、福建物协、安徽物协、海南物协、青海物协、广西房协、武汉物协、山东物协、云南物协、成都物协十六家外省市友好协会发来的贺信;贵州省物协会长苗欣欣、内蒙古自治区物协会长卢丹宇、安徽省物协会长凌宁、浙江省物协会长韩芳发来了祝贺视频。广东省房协和广东22个友好市物协(房协)也发来贺信。共同祝愿广东物协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