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市向物业服务企业发放疫情防控补贴

发布: 2022-08-11     文章来源:     查看: 2209次

日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财政局印发关于《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工作指引》的通知。通知提出,为保障防疫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激励物业服务企业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减轻企业防疫物资、消杀服务支出负担,根据深圳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向物业服务企业发放相关疫情防控补贴并制定工作指引。

《指引》显示,对20221月至3月期间为深圳住宅物业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并按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向所在社区提供疫情联防联控服务、落实相关防疫要求的物业企业给予每平方米1元的补贴。

补贴对象包括在20221月至3月期间为深圳市住宅物业项目(住宅小区、城中村、军产房,不含商业公寓)提供物业服务,并按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要求向所在社区提供疫情联防联控服务、在物业管理区域落实了物业管理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依法设立的物业服务企业。对于没有聘请物业服务企业,但聘请了保安、保洁等专业服务企业的住宅物业项目,其疫情防控补贴事宜由各区(含新区、合作区,下同)结合本区财力自行决定。

 

主要内容和申报方式如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