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产学研函【2022】5号)关于召开2022物业管理产学研第五期主题沙龙 “校企协同,共促院校人才培养”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 2022-09-26     文章来源:     查看: 10193次


各委员单位:

为提升物业管理专业大学生的行业认知,了解行业人才需求,更好把握自身专业能力,经研究,定于929日召开2022物业管理产学研第五期主题沙龙“校企协同,共促院校人才培养”开学第一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292915:00-17:00

会议地点: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视频号

二、参会人员

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大学生和关注专业大学生培养的教师、企业人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委会相关委员。

三、主要内容

邀请高校、物业服务企业、有关科技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协同,共促院校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共寻物业管理人才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

四、参会方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视频号”观看直播,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廖月华、王日武

   话:010-83551910

 

附件:物业管理产学研第五期主题沙龙议程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

2022926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