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杂志函【2022】23号)“展望 2023 年”约稿函

发布: 2022-12-13     文章来源:     查看: 13803次

新年新气象。

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了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发展任务,同时也为各行各业下一步发展指出了方向。作为重要的民生行业,物业管理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格局: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物业管理基层党组织将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秉持服务的初心使命,物业管理将服务好小区、社区和城市;积极融入基层治理、切入城市服务赛道,不断发展壮大,物业管理行业将吸纳更多人才就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为迎接充满期待的2023年,本刊特别组织展望2023选题征文,邀请您展望分析2023年的行业走势与发展方向。

一、选题方向

(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论述以及行业实践经验,谈谈物业管理行业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可从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角度进行阐述。

(二)为促就业贡献力量

2023年国内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物业管理要发挥行业优势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可结合行业现状谈谈如何在新一年里更好落实稳就业的要求。

(三)发展机遇和挑战

近些年,物业管理在基层治理、城市服务、社区养老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请结合案例谈谈2023年物业管理在这些领域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四)回归服务本源

近日,万科物业等4家企业签署发布《住宅物业服务倡议书》,呼吁住宅物业回归服务、民生本源。请结合行业现状谈谈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回归服务本源。

二、注意事项

(一)稿件主题明确、观点鲜明、文字流畅,字数宜在2500-3500字之间,调研报告与深度分析类文章可以不受篇幅限制;

(二)提供与稿件内容匹配的照片(jpg格式,1M以上)或配图1-2张,也可提供与稿件内容呼应的视频(时长5分钟内);

(三)稿件要求原创,引用资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相关要求,若涉及侵权,文责自负;

(四)请勿一稿多投,稿件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并付给,稿件在杂志社微信号等新媒体推送不再另付稿酬。

(五)截稿日期:20221228

三、杂志社融媒体中心联系方式

投稿热线:010-6829207068292262

投稿邮箱:wyglzzh@vip.sina.com

2022年129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