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23-02-17     文章来源:     查看: 4297次

 

2月15-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倪虹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协会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分支机构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积极作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主持会议并介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讨论稿)》修订情况;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作汇报交流。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何国科律师授课

 

会议邀请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何国科律师授课。何国科律师对民政部等相关部门关于社会组织分支机构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社会团体如何规范高质量发展给予了专业建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主持会议并介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讨论稿)》修订情况

  

十大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交流研讨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白蚁防治专业委员会、房屋安全鉴定委员会、物业维修资金研究专业委员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人力资源发展委员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产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产学研专业委员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等十大分支机构负责人在汇报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组织建设、保障机制、工作方向等角度作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在服务会员、推动行业细分领域发展、加强协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分支机构和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作讲话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王志宏会长对各分支机构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也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协会作用,服务行业发展;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四个服务”工作宗旨,加深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服务好小区上下功夫,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共同努力。

王志宏会长指出,协会秘书处要为各分支机构做好服务,探索分支机构发挥作用的有效机制,坚持协会工作和分支机构业务工作统筹谋划、部署落实;各分支机构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深耕各自专业领域,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带着朴素的情感实实在在为会员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服务的针对性、创新性;要推动分支机构在各细分专业领域的纵深发展和横跨专业领域的协同发展,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共同做好课题研究、政策建言、标准化建设、信用评价、舆论宣传、公益讲座、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合力推动协会能力建设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会议是2023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的第一次座谈会,会议内容丰富,与会代表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是一次重要且高效的会议。会议组织得到了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大力协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