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2023年第一次行业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 2023-02-27     文章来源:     查看: 5919次

近日,由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二级调研员虞登章同志带队,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优秀会员单位赴哈尔滨、沈阳等城市调研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调研组受到哈尔滨市住建局、沈阳市房产局以及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沈阳市物业服务协会的热情接待。南京物协调研组成员与哈尔滨、沈阳物业行业同仁进行了热情交流互动,并现场调研了多个优秀物业管理项目。

 

 

交流过程中,双方物业行业同仁就红色物业创建、垃圾分类、老旧小区管理、物业纠纷矛盾调处、冬季扫雪除冰、冬季绿化养护等热点问题相互介绍经验并进行积极探讨。

 

 

虞登章二级调研员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哈尔滨、沈阳两市主管部门和物业协会的热情接待,东北地区物业管理,特别是红色物业创建、冬季严寒天气下设备和环境管理等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南京物协全体会员单位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有收获、有心得,有突破,使物业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他还诚挚邀请哈尔滨物协和沈阳物协的同仁择期到南京调研交流。

 

 

调研组还参观了哈尔滨规划建设展览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等多个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基地,通过开展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让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员工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本次调研的物业同仁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南京物协与其他地方物协的联动与情谊,加强了行业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我们要总结学习、借鉴经验,进一步强化物业服务管理,不断推进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