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2022年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 2023-04-24     文章来源:     查看: 2892次


为健全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机制,表彰诚信典型,打造信用企业,进一步促进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4月21日,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于旭辉中心举行2022年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书记兼执行会长李洪良及诚信创建示范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畅主持。

 

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

 

会上,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为本次授牌仪式致辞。张孟龙会长表示,完善的信用体系,是降低社会成本的有效手段,对促进经济循环高效畅通具有重要意义。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在推动物业行业整体信用体系建设上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

 

张孟龙会长指出,此次参加授牌仪式的会员单位,之所以能够在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正是以信取胜,在社会上、行业中获得了美誉和尊重。今天的会议,正是彰显行业对诚信经营的推崇,在沈阳的物业企业中立起重诺守信的“标杆”,以供广大会员企业学习、交流和借鉴。如何引导物业企业规范服务,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在文明城市创建和营商环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是协会研究的重要课题。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倡议、研讨、走访等形式不断巩固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切实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把诚信经营落到实处。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书记兼执行会长李洪良

 

建立信用奖惩制度可以督促和激励信用主体提升信用水平。为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授牌,正是推动物业服务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

 

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畅

 

授牌仪式上,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共同为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沈阳绿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晟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澳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穗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北京金辉锦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格林豪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鑫万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市东方恒源物业有限公司、沈阳陵东首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龙湖中企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授牌。

 

 

在诚信创建示范单位代表发言环节,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客价总监柳丽霞表示,过去的一年,旭辉永升保持着对客诚信自律,做到了服务承诺的兑现,同时也坚持着与合作伙伴达到双赢,落实员工保障。在对客诚信自律方面,许多企业都值得旭辉学习。2023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涉方方面面的服务变革,我们要做的是响应十八大精神,积极建设物业服务行业。希望所有诚信企业能够成为伙伴,秉持诚信精神,守住荣誉。积极响应诚信建设号召,用心服务客户。

 

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客价总监柳丽霞

 

信用体系建设是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更加有助于行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协会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并推举辽宁澳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华为专委会主任。会上进行了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孟龙、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春华共同揭牌。

 

 

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春华发表讲话。朱春华表示,物业服务企业需要加强守信意识。物业企业失信于业主,小则满意度下降,收费率降低,企业资金流紧张,运行困难;大则被业主大会清退出场,失去管理权限,丢失市场份额,失去市场竞争优势。因此诚信是立足之根本,接下来要充分发挥协会与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守信自律,紧抓行业内部信用分类管理,健全负面信息披露制度和守信激励制度,提高市场服务水平。

 

信用体系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朱春华

 

对于物业服务来说,诚信创建是提高物业服务公信力的重要举措,而服务满意度则是物业公司服务水准的试金石。在乐居财经、天猫好房主办,沈阳市物业服务协会指导的“2023(第四届)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中,汇置·穗港物业、华发物业服务、招商积余东北公司跻身前三强。会上,天猫好房乐居控股沈阳公司总经理王慧为获奖企业颁奖。

 

 

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为此次诚信创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做总结讲话。赵启友会长强调,沈阳市信用协会是此次诚信创建示范企业的组织评价单位,在评价过程中,信用协会能够感受到各企业获奖名副其实。另一方面,物业企业的服务承诺与履约水平相辅相成,物业进驻园区后,业主们就开始拿着“放大镜”观察物业的每一项服务。从这个角度来说,诚信表彰是一把双刃剑。企业获得了荣誉之后,也把诚信服务的压力留给了自己。珍惜这份荣誉,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才是获奖后物业服务企业需要做到的。在行业信用方面,信用协会和行业协会将持续合作,深耕信用体系建设,共同促进物业服务行业打造信用标杆,竖起信用建设的旗帜。

 

沈阳市信用协会会长赵启友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旭辉中心微水洗车项目。

诚信经营是生产力,是竞争力。相信在市信用办、信用协会的指导下,在我们协会的积极推动下,在广大会员企业不断努力下,沈阳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