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23-05-06     文章来源:     查看: 8195次

4月28日,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南省委蓉园八号楼成功召开。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诗林,湖南省物协书记封浩建,轮值会长陈荣社、文晋阳,监事长林卫东等出席,协会常委、各市州物协主要负责人及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肖斌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第一届轮值会长陈荣社从“协会组织建设,完善协会服务功能;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引领协会健康发展;优化行业宣传,扩大行业社会影响;搭建行业交流的平台,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调解行业纠纷;加强基层协同治理,推动小区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并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林卫东围绕“完善会议机制,强化监事工作;监督协会工作,参与会议活动;履行监事职责,建立监督机制”等进行的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理事、监事选举办法》《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换届选举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会费标准》等,随后举行了换届选举,所有与会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会员代表投票完毕,监票人现场公布计票结果,宣布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名单。封浩建当选为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肖斌斌受聘为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秘书长。

 

 

新当选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封浩建作就职表态发言,他阐述了国家利好背景下物业行业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协会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充分展现在组织协调、信息交流和人才凝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服务、自律、协调、交流、创新职能,为物业人争取最大权益,与全体会员单位一起,共同形成推动物业管理健康发展的合力,共同汇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共同开创协会工作的新篇章。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诗林对新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湖南物协始终立足于物业管理实际工作,做到了党建引领效果好、精心服务声誉好、奉献社会口碑好,无论是开展业主专业委员会、行风监督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还是疫情防控、吸纳就业、公益讲座等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深度和广度,都在强化协会的功能和作用上、在提升协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探索,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打造服务品牌,开展更多活动创建服务抓手;勇担社会责任,继续在公益事业、乡村振兴上助力国家大局,造福社会。

 

 

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带领协会更好地服务于会员、服务于行业,汇聚各方力量,推动湖南省物业服务行业稳健前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