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理事会 部署协办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事宜

发布: 2023-08-23     文章来源:     查看: 1001次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8月16日,太原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物业管理发展思考与案例分享”讲座在山西邮电大厦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太原市物协相关重要事项,并就组织参加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达成共识,作了具体部署。

 

from clipboard

太原市物协会长李朝平

 

from clipboard

太原市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纪木春

 

会上,太原市物协会长李朝平作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单位增补(推荐)名单》、关于组织参加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相关事宜、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表彰事宜等事项。会议由太原市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纪木春主持。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

 

在会议同期举办的“物业管理发展思考与案例分享”专题讲座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围绕物业管理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主题、亮点及筹备情况,邀请与会企业10月赴深圳参加展会。

会议就如何协办好2023中国物博会进行了研讨,太原市物协表示将组织会员单位赴深参加2023中国物博会,动员供应商单位参加展览,鼓励会员单位组织员工观展、参加论坛及参与其他交流活动。为做好会员单位赴深观展工作,会上还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将为会员单位提供出行、食宿等服务。系列部署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from clipboard

 

2023中国物博会将于10月12-14日在深圳召开,在线注册已全网开通,观众可通过移动端免费注册报名,凭注册码即可参加展会和平行论坛,免费沉浸式观展,体验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免费参观“红色物业”主题展和“最美物业人”摄影及微视频展;免费参加20场平行论坛,获取行业发展新理念、新动态、新商机;面对面进行行业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免费获赠展会、论坛一手资料等。

 

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