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获“2023 年度深圳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发布: 2023-12-18     文章来源:     查看: 870次

12月14 日,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联合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以“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为主题的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活动(2023)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报业会堂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深圳网络答政成效示范单位”“2023年度深圳优秀政务新媒体矩阵”“2023年度深圳网民最喜爱幸福街道”等多个奖项。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获颁“2023 年度深圳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

 

 

2023年,深物协在依托一网(深物协网站)一微(深物协公众号)一刊(《深圳物业管理》会刊)一视频(深物协视频号)四大平台做好行业宣传工作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以及深圳新闻网、凤凰网、奥一网等各大媒体网站互动,通过整合内外部媒体资源筑牢行业宣传阵地,展示深圳物业管理行业风采,传播深圳物业故事。全年通过协会提供素材并被各媒体采用的稿件近70篇,其中4篇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3篇被深圳市政府官网转载,1篇被人民网转载。

 

from clipboard

部分媒体报道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对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宣传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探索与实践,2023年,深圳物协还与深圳特区报社密切合作,挖掘深圳物业服务企业在城市服务、科技创新、养老助困、资金共管、新赛道新业态等方面的先进典型,通过报+端全媒体推广宣介物业行业在落实“百千万工程”、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以及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中的“深圳实践”,取得很好效果。

 

from clipboard

 

此外,深圳物协与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联合开展的“高质量发展中的物业力量!为深圳物业企业领头人点赞”活动,点赞量达350万次;与《南方日报》共同发起“助力基层治理,为深圳优秀物业项目经理点赞”活动,参与人数达37万,点赞量达407万,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

 

from clipboard

 

据悉,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活动(2023)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加强文化宣传内容建设,增强文化宣传内容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递深圳好声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