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首页 - 培训服务

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贵阳市成功举办

发布: 2023-07-26     文章来源:     查看: 670次

from clipboard

 

为适应物业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提高物业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管理操作水平,提升各地物业服务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素质,培养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专业技术岗位人才,2023年7月18-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主办、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第79期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贵阳市成功举办,来自贵州、四川、云南、重庆等省市的192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着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的原则,针对物业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要求,授课专家深入剖析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和实施方案,引导学员从多角度全面掌握物业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管理的方法和标准,不仅提高了参培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更满足了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要求。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举行开班仪式,做好培训动员

 

2023年7月18日上午举行了开班动员仪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苗欣欣、秘书长高德明、副秘书长林瑛,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授课专家王寿轩等出席开班仪式。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苗欣欣致辞

 

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苗欣欣首先致欢迎辞,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和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参与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能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切实掌握物业管理行业最新的知识、技能和理念,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校长李静对此次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情况,对办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持续学习,依据岗位实际,积极探索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将自身培养成既懂政策法规,又懂业务标准、管理流程、服务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专家精心授课,内容精彩纷呈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授课专家王寿轩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授课专家杨伟栋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利敏

 

from clipboard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左壮

 

学习氛围浓厚,学员获益匪浅

 

为期3天半的培训,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王寿轩、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利敏、副主任杨伟栋、委员左壮四位物业管理行业资深专家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入课程之中,通过案例分析、视频教学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带领学员们重点学习了房屋管理、空调与给排水系统、电梯系统、消防系统及强弱电系统等管理标准与要求。内容覆盖全面,理论联系实际,整个授课过程,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真实案例分享,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战性。同时,现场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系统培训收获颇丰,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广度,通过此次培训既享受了学习的乐趣,又充分认识到设施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回到岗位上后将进一步做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为提升广大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