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首页 - 培训服务

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安徽蚌埠成功举办

发布: 2023-08-22     文章来源:     查看: 678次

from clipboard

 

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3年第五期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培训班在安徽省蚌埠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市的249名物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王寿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利敏、副主任杨伟栋、委员左壮四位物业管理行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在为期三天半的培训期间,四位老师依据《物业承接查验操作指南》《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指南》两本教材,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多维度、全视角地对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疑点进行了抽丝剥茧般地深入剖析,详细讲解了空调与给排水系统、房屋管理与消防系统、强电系统与弱电系统、电梯系统等四大模块的管理标准与指南,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内容精彩纷呈 师生积极互动

 

from clipboard

 

王寿轩老师长期从事物业设施设备系统的统筹管理工作,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他利用大量的案例教学,为学员们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承接查验和空调给排水系统管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令学员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同时,现场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from clipboard

 

王利敏老师授课时运用大量的实物图片,向学员展示各类消防系统的构成和工作原理,对承接查验的关键点逐一说明;在讲授房屋设施维护时,他用自己从业经历的真实案例,带领学员深入掌握解决问题的思路,下课后仍有不少学员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王老师请教。

 

from clipboard

 

杨伟栋老师根据听课学员的职业情况,从日常生活电气谈起,一点点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引入专业的电气知识。杨老师对强弱电的常用电气数据非常熟悉,授课时随时引用,学员们认真记录并积极与杨老师互动。

 

from clipboard

 

左壮老师结合行业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对电梯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对电梯安全事故视频案例分析,让各位学员认识到物业日常管理守法合规的重要性,通过一张张实物图片,让学员全面掌握电梯的结构和管理要点。学员们在课堂上踊跃举手回答提问,纷纷拍照记录。

 

from clipboard

 

学员们纷纷表示,建筑物本体及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是物业管理的重要根基,是项目正常运营的重要前提和保障!此次系统学习收获颇丰,回到岗位后将有效结合工作实践,持续提升自身的专业管理技能和综合素养,为守护好业主资产、为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关闭
关闭